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这次,合肥西南板块“卷”起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17 11:41:59

4月7日傍晚,合肥再发新政,恢复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4月4日傍晚,合肥购房政策调整,限购区扩大、多孩家庭增购、非合肥户口可购一套…

政策面的密集调整让合肥楼市信心再度增强。除此之外,利率不断走低、公积金贷款额提高、支持二孩家庭购房等等,买房的窗口期已经浮现。

但随着近两年大环境的变化,合肥新房的交付可谓问题不断,陷入 “货不对板”的怪圈,也让越来越多买房人发现:能如期交付、有实景呈现是当下买房最重要的。

“要在不确定的当下,买确定性强的房子”,这是同事老赵的口头禅。

毫无疑问,最近合肥楼市的大网红——伟星,在这方面一直领跑市场。提前做好实景示范区,给买房人一颗定心丸。

01.景观花园 眼见为实

千言万语,不如亲眼所见。这次选择提前把自己展出来的是西南板块的伟星公园都荟。

“去看看伟星又干了哪些‘超标’的事”,这是老赵此行的重要目的。据了解,整个小区景观设计上是以“蝴蝶”为蓝本打造的景观花园。

伟星公园都荟实景示范区

如今的合肥新房,有个不成文的规矩:小区好不好,先要看大门。除了拼门头尺寸,在材质上也拼命“卷”。

公园都荟做了以石材+金属为主的实景大门,加上前场石材通铺的入口广场,两侧搭配特色水景,气势上让你先赢一步。

伟星公园都荟实景大门

门楼上金属的LOGO案名,配上凹凸有致的石材与金属收边,结合两侧的金属格栅石材衬底,层次足够分明,“视觉+感官的变化,让现实的压力烟消云散”,老赵说这是他的生活体验。

看盘千千万,这次入大门后的画面属实惊到我们。公园都荟直接造了一个形似“日晷”的水景,没错,就是故宫里的那个日晷。

伟星公园都荟实景示范区

门楼上金属的LOGO案名,配上凹凸有致的石材与金属收边,结合两侧的金属格栅石材衬底,层次足够分明,“视觉+感官的变化,让现实的压力烟消云散”,老赵说这是他的生活体验。

看盘千千万,这次入大门后的画面属实惊到我们。公园都荟直接造了一个形似“日晷”的水景,没错,就是故宫里的那个日晷。

02.深耕下的兑现力

”2023年在合肥买房,选对品牌很重要的“,老赵坚信品牌房企的能力。

上述这些”超标“的配置,出现在公园都荟实属正常。作为合肥楼市近两年来最大的黑马房企,伟星能在短短2、3年的时间里,布局20个项目、同时在开发18个,”政滨高“同时有项目,在合肥独此一家。

很多人疑惑,伟星有什么底气能这样?

早前,合肥伟星总经理何总在一次对话中曾表示,“我们是一个深耕型的房地产企业,要么就不进一个城市,进一个城市,一定是先看好它、认可它,然后进去以后就扎扎实实做,我们就是要在这个市场上长期可持续的发展下去"。

而合肥伟星的发展路径与何总的这段话完全重合,市场份额与口碑都在同步进行中。

一方面,伟星用了2、3年时间,拓展近20个项目。

合肥伟星布局图

数据的背后,不仅是实力的印证,更是对品质力的认可。入瑶海,定蜀山、拓经开、进庐阳、领高新、登滨湖、立政务,每个项目都是区域内的标杆级产品。

其二,从国宾台项目交付3年成为区域标杆级产品,到伟星城提前做出实景示范区、悦璟台做了全合肥极少的下沉式泳池和会所、伟星公园都荟打造景观花园等,都是对自己品质的底气。

伟星国宾台地库实拍图

伟星与合肥彼此间的了解越来越深入。

于合肥,伟星不断深耕下,带来的硬实力、产品力、兑现力、服务力更加清晰,于城市面貌提升、老百姓住好房的向往,是当下重要的基点。

于伟星,对合肥的熟悉度越来越深,有更多的客户基数、对客户需求更加了解,可以定制出符合不同时代的好产品。

企业与城市共生长,这是一个良好的双循环。

03.政务南改善范本

在产品打造上,一贯做“超标”产品,是伟星的传统,让大家见识到这家房企在景观设计、产品上都有自己的理解。

上述的理解在公园都荟上展示的更明显。地块临河、容积率1.8、主城板块…多个有利的条件,给了伟星创造惊喜的机会。

伟星公园都荟位置图

11栋小高层、户户可观景、最大130㎡、一梯一户…这是公园都荟给出的答案。在建筑规划、景观打造、空间定制方面,邀请全球三大团队打造。

对于当下大家关注的另一焦点——外立面,项目也没输给别人。采用简约的建筑风格,搭配宽景玻璃,以及横向线条,使建筑更加通透,还树立了城市的标杆。

伟星公园都荟外立面效果图

合肥2023年的首次供地已经结束,不限价后的楼市格局,你再想选择到改善好房将越来越难,因为这需要好的板块、好的产品。

作为高价值、高热度的西南区域,引领了这些年来的城市大发展。政务、滨湖、高新、经开,是当下买房人的首选之地。但动辄2.5万/㎡起的价格,让不少年轻人望而却步。

“人人都想住好的地方,但能抱住强大腿为什么不试试?”这是老赵给不少囊中羞涩购房者的一个选择。

在金寨路高架通车之后,公园都荟到达政务连20分钟都不要。由此带来的连锁反应是你不敢想的一些地方,都是你的生活圈了,比如万象城、正大广场等。此外作为西南板块的主城位置,高效的交通网、升级的教育资源、成熟的商圈,你需要的这里都能满足。

伟星公园都荟区位图

在大家追求美好向往的生活过程中,对亲近自然的要求越来越高。但在高速发展的城市中,别说山、水,连公园都稀缺。楼下就是约8.2万方的卞小河公园,临水而居;想要再广阔一些的自然,未来可以地铁3站路向北到达占地2200亩的翡翠湖景区。

好板块、好配套、好环境后,“三好生“还会想要的更多——好产品。但伟星却还想再进一步,把自己改善专家的名号坐实。

整个项目容积率1.8,当下少见的低密度地块,做改善范本的基础。抛弃大高,11栋小高层南低北高错落排布,远远看过去你的小区和别人就不一样,还能让你抛开压抑的生活空间,走入社区。

在刚需面积、毛坯交付当道的西南板块,公园都荟户型以百平起步,最大130㎡,品质装修,在整个西南板块独一档。研究过肥西楼市的老赵就说,”这才是这里的真改善产品。“

伟星公园都荟97-130㎡户型图

户型设计上也是讲究,当下流行的约6.7米宽景阳台、大横厅都有做;双卫设计能满足家庭不同成员的需求;130㎡是他家王牌户型,四室朝南、套房主卧、大尺度双阳台,一梯一户,你不敢想的这里都给你想到了。

总结

装修约1.77万/㎡的价格能拥有这么多,你可能担心交付是不是也这样。但拿出诚意的伟星,直接做好示范区,给你惊喜。不用画饼、只看现场,这是有实力项目的选择。

现在,你也能和我们一样,看到实景示范区,亲身感受改善好房的魅力。

标签: 房企 公园 示范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