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多图直击!合肥这个项目,开发商太卷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9 18:51:54
摘要
金辉·云缦熙境高颜值实景示范区已开放,从一棵树到一座园,千万次精挑甄选、无数日夜的匠心打磨,前场、地库、园区、儿童区、架空层5大场景,终成云缦十景,惊艳滨湖西。

是的,合肥楼市越来越卷,卷速度、卷品质、卷交付……整个行业被市场倒逼着前进。

市场上充斥“好概念”、“高标准”的项目,但能专注于好好“造房子”的开发商并不多,这些开发商基本上都有一个共性:不追求规模,匠心打磨产品,追求“所见即所得”。

本期聚焦金辉云缦熙境,它摒弃了传统的展示样板间,直接实体样板间以及实景示范区,这样的项目值得我们多看几遍。

金辉云缦熙境

金辉质造 眼见为实

NO.1|核心推荐理由

“造房子”太卷了 所见即所得

金辉云缦熙境落址滨湖西,打造金辉颜系3.0迭代新品,规划16栋住宅。今年1月首开,持续热销中,而今18#绝版大高层加推在即,速速围观。

在合肥,“造房子”如此卷的楼盘并不多见,金辉甚至关注到很多“非必要”的匠心细节,而且都是主动为之。

1、规划ZUI强:一半烟火 一半诗意,领航滨湖西现代美

与金辉·云缦熙境的初次邂逅,始于过境汀步时营销中心的惊鸿一瞥,宛如矗立于水面上的生活岛屿,是艺术之美与自然之景的合二为一。

这样的巧思,同样复刻在园区景观、建筑规划之中。景观打破时光与空间的限制,竟能同时拨响形、声、色、味、触五根琴弦;建筑则采用浑然一体的曲线,在一众棱角分明的住宅外立面中极具辨识度。

滨湖西绝版3零社区,地面园区内零沥青、零机动车、零非机动车,美好生活触手可得!

2、圈层ZUI强:高圈层为邻 志趣皆相投 

金辉·云缦熙境辐射整个滨湖西的巅峰圈层,不乏名企高管、业界菁英般财富自由者,还有腹有诗书气自华的高校教师,更有敢想敢为、富于个性的Z时代年轻人。

置身其中,左邻右里皆知己,无需远行,便可结交一群家庭结构相近、三观一致的益友。

3、品质ZUI强:实景提前兑现67项精工细节见真章

当市场追求“快周转”“卷速度”时,金辉耐下性子,走起了“小碎步”。明明还没交付,明明可以抓紧时间盖房子,它偏偏要不计成本地超前实现“所见即所得”。

而今金辉·云缦熙境高颜值实景示范区已开放,从一棵树到一座园,千万次精挑甄选、无数日夜的匠心打磨,前场、地库、园区、儿童区、架空层5大场景,终成云缦十景,惊艳滨湖西。

|示范区实拍图

NO.2|开发商实力

看鉴家太卷了 提前近2年实景呈现 

金辉向来“低调”,坚持用“产品打动客户”,今年更是启动品质兑现年,推出『看鉴家』服务体系,实景呈现,打消买房顾虑。

金辉深耕合肥十余载,秉承“用心建好房 让家更美好”的企业理念,已完成20批次交付,超7576组家庭共同见证,兑现力有目共睹。

2022年金辉不仅推出「金辉颜选3.0」迭代产品,打造高颜值、有品质的社区生活;还启动“看鉴家”服务体系,通过“预见、共见、悦见”三个阶段,向客户展示从项目销售到建设阶段,直至最终交付,给足业主安全感。

明明首批房源2024年才交付,金辉云缦熙境竟然将园林景观、地下车库、主大门等实景呈现,足足提前了近2年,这在合肥极其少见。

NO.3|外立面

审美太卷了 建筑也能刚柔并济

项目整体形态构思源自潺潺流水及飞溅的水滴,流动感的曲线与刚毅的直线和谐共生,避了尖锐的棱角,营造一个极具舒展性的视觉张力,简约现代的外立面平添灵动之美。

|示范区实拍图

建筑色调以米色及灰色为主,石材结合真石漆,清爽典雅,如美酒越久越让人沉醉。

清新淡雅的建筑配色,搭配流动的曲线建筑,现代风格的住宅总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入户门的立面形态,让人一眼万年。入口是大挑檐的银色铝板,搭配大面积的全景玻璃,让墙面消失于无,质感高级而细腻,真正实现建筑与景观相互融合。

NO.4|园区规划

景观太卷了 目之所及皆为美

由入园大堂往里走,满眼绿意,树影摇曳、水流低语……如诗如画,沉浸式观景,让人一秒消愁。

亮点一:闻声入园 潺溪引蝶

率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处【潺溪引蝶】景观,水声潺潺,心动从这一刻开始。

金小瑞俏皮惬意地坐在水边,蓝色蝴蝶驻留指尖,尽显怡然之态。台下水流层层叠,水中倒影节节斜;水流又从上汇聚成跌瀑飞身而下,砸向水面激起点点水花,尤为灵动。

|示范区实拍图

旁边就是会客廊架,日后邀三两好友,拾级而上,看大珠小珠落玉盘,观绿植在微风中摇曳,畅聊百态人生,岂不快哉。

亮点二:拾级而上 云启祥境

进入园区,【云启祥境】迎面而来,占据视觉中心的是三层镜面水景,不再是传统的矩形,而是弧线缠绕的波浪形,错落有致,寓意“风生水起”。

|示范区实拍图

更贴心的是,园林景观特意做了平台抬高处理。一步一台阶,移步异景,不仅增加了景观的层次感,还有“步步高升”之意。

亮点三:缤纷缦步 城市山林

漫步园中,礼序夹道【缤纷缦步】两旁矗立着10颗榉树,一“榉”成名天下知,更添十全十美的好彩头。

|示范区实拍图

难得的是,这10颗榉树同样的粗细、同样的高度,甚至是同样的冠幅,以同样的姿态迎接业主,很有“城市山林”的园趣。

亮点四:流萤云壁 自成一园

礼序夹道的尽头是【流萤云壁】的影壁墙,采用中式园林造景的障景手法,社区外无法窥视社区内,带来自成一园的世外桃源之感。

|示范区实拍图

这里也是小区园林景观的的入口,自成一景,每走一步,沉醉便多一分。

相较于一铺而就的单调乏味,金辉另辟新径地选择堆土造坡设计,让整体地形自带高低差,先塑型再造景。整体景观由草皮至灌木到乔木,一层一层景观铺叠向上,高低错落有层次。

NO.5|礼序归家

公区太卷了 高标准独此一家

从主大门、入户大堂到地下车库,归家的仪式感瞬间拉满,高标准跑赢合肥楼市。

亮点一:天花板级主大门 高格调

主入口便气度不凡,大门典雅庄重,搭配铝板挑檐门头,在满足人车分流等功能性需求的同时,也形成具有冲击力的视觉体验。

亮点二:酒店式入户大堂 大手笔

进入主门,抵达酒店式入户大堂,地面墙面瓷砖通铺,无主灯吊顶设计,搭配约3.8米的挑高大堂,四面八方的自然光倾泻如瀑。

功能性上也做足了功夫,入户大堂设有物业接待前台区、休闲沙发区、快递外卖寄存柜等,充分利用空间。

类似的小惊喜还有很多,小区入口及单元门入口支持人脸识别、电梯内部安装电动车识别报警器、每户设置可视对讲等,智能化生活更方便。

亮点三:地下地库光影 温馨归家

连地库都做了实景样板,在合肥楼市太难得了。

|示范区实拍图

光影缦道 通透明亮

车库出入口采用【光影缦道】坡道,顶棚全铝板吊顶搭配筒灯,四周墙面选用更有质感的仿石材纹理真石漆,归家的路上光影相伴,仪式感十足。

境遇星空 闪烁迷人

让人眼界大开的是,地库入口竟有玄关,这在合肥其他地方未曾见过。开车下来步入【境遇星空】主题玄关,星星点点的灯光化身灿烂星空,倍感温馨。

地下精装入户大堂,墙面瓷砖通铺,顶部用金属格栅吊顶,搭配同样高标准的前导光厅,地面和墙面都有醒目标识,再也不用担心迷失方向。

NO.6|童趣乐园

配套太卷了N种场景畅玩

园区内还有专门为儿童打造的童趣游乐场“金小瑞乐园”,为0-3岁、3-6岁、6-12岁量身打造;更有儿童主题架空层空间,即便刮风下雨、烈日当头,也有游玩的好去处。

|示范区实拍图

亮点一:花缦艺境 孩童启蒙

金小瑞乐园里有【花缦艺境】森林讲堂,0-3岁的小朋友围坐在一起开展一些趣味性学习活动,咿咿呀呀地认知数字、色彩,眯起眼睛用望远镜窥探未知。

亮点二:云缦仙踪 丛林探险

【云缦仙踪】是记录着3-6岁孩子的欢声笑语,平衡桥、蹦床、传声筒、亲子秋千等设备已安置,可独自玩耍,也可结伴而行。“我可以加入吗?”清脆的话语中,传递出结交伙伴的喜悦。

亮点三:云端木屋 释放天性

【云端木屋】高高耸立,枝繁叶茂夏可遮暑,冬可避寒,细心呵护小屋里的孩童。

书屋下是针对6-12岁儿童打造的活动基地,布置有攀爬坡、爬爬筒、攀爬索、平衡桩等,释放运动天性,感受不一样的快乐。

亮点四:天使之眼 为爱护航

儿童活动区更安装有天使之眼,无死角监控,为孩子肆意玩耍的空间加上一把“安全锁”。

即便是外地上班的父母,也能远程查看孩子情况,不错过每一个成长瞬间。

亮点五:童缦乐园 雨天也逍遥

若天气不佳,也不必苦恼,相约17#楼的架空层。这儿以宫崎骏的“森林城堡”为主题,打造集“童趣、玩乐、亲子、互动”于一体的【童缦乐园】。

|示范区实拍图

娱乐区是“绿色森林”的复刻版,融入很多卡通元素,更有秋千、滑滑梯、卡通摇摇椅、攀爬坡等游乐设备。

不远处设有卡座休息区,陪同的家长也可在此歇脚,互相聊聊家常。

往里是观影区,在这里“表演者”、“观众”两重身份随意切换,还可以定期组织观影活动。

入户休闲区样式独特,波浪形的条凳结合键盘形式的休闲椅,是后期其他楼栋业主进入到架空层的主出入口。

再往里是亲子互动区,孩子们围坐在曲线的桌面,一起做手工、讲故事、读绘本。

最里面是以“四点半课堂”为主题的学习交流区,孩子们无需跑到外面的自习室,楼下就可以阅读、写作业、学习新知识。难得的是,这里还贴心的配置两台空调,舒适度妥妥的。

结语

可以说,继金辉云缦熙境颜选生活美学馆开放后,高颜值实景示范区和实体样板间的开放,让人看出足够多的“非普遍性”。

金辉确实在踏踏实实做产品,为了这个项目算是用心了。在楼市变幻的当下,这样实景呈现、匠心打磨的项目会多一些抗风险的能力。

当然,对于金辉云缦熙境来说,它真正的价值绝不止在当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