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政务南滨河CBD之上,划时代改善大平层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04 12:02:31
摘要
合肥政务南改善「金字塔尖」,建面约140-200㎡奢华大平层,仅228席。

2023年,名邦地产凭借其前瞻性择址观,以满分竞品质之姿,拿下位于主城板块核心地段的FX202310号地块,并命名为名邦上河印。名邦上河印,是名邦地产“上系”产品系开篇之作,遵循只定制不复制的原则,打造城市划时代封面作品。

提及名邦地产,大家都不陌生,它是安徽10强房企、中国百强房企,拥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还拥有自持的物业公司——名邦物业。

名邦地产从合肥起步,布局全省,历时二十三年累计在全省开发40+座高质作品,服务业主超30万。名邦西城国际、名邦广场、名邦中央公馆.....其开发的作品,无一不是城市坐标,无一不是城市高品质住区的代表之作。如今“名邦造”已然成为买房人心中的一把“标尺”,“看过名邦,再买房”,也是广泛流传的置业铁律。


名邦上河印 十大稀缺价值亮点

在建筑外立面、社区规划、架空层打造、园林打造、户型设计以及物业服务等十大方面都进行了设计创新和品质迭代,旨在引领肥西主城高端改善进阶。

筑造高级莫兰迪色极简立面,采用富有质感的真石漆、石材及铝板等贵重进口材质,塑造气派典雅的现代美学封面;

对标全球星级酒店安缦酒店,汲取居住品质与艺术灵感,打造酒店式社区,让每一位业实现居家即度假的美好愿景;

构筑无界式架空层泛会所,提供集童趣玩乐、共享社交、私人工作室、私享健身空间等主题为一体的休闲主场;

承袭东方式造园理念,不吝成本投入,斥资超千万营造出可居可游可赏可娱的诗意化现代“宅园”居所;

定制140-200㎡全系高端改善户型,行政级套房主卧、LDBK一体化设计、270°全面屏落地窗、3段式干湿分离卫浴等,全方面演绎理想奢居生活;

打造五重归家礼序,定制从归家到入户的每一步尊崇,赋予业主更多关怀与呵护,让每一次出入总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打造阳光央景会客厅,包含度假式水吧台、灵感摩卡bar、阳光草坪剧场等空间,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人与自然以及人与人之间的亲切互动;

营造礼宾式公共空间,酒店级双大堂、高档私域电梯、户户独梯独户还配备人脸识别、社区巡防等智能社区系统,匹配高阶身份,营造归家礼遇;

打造「上会馆」高奢酒店式社交空间,为业主提供包含高定联名惊喜、专属资产顾问、尊享伴手礼、茶歇等在内的多元化私享权益;

对标高奢酒店悦宾服务标准,提供管家式高定服务、24小时在线服务、15min响应机制等,为业主营造更高端的生活享受。

标签: 主编荐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