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热盘必看榜丨新春置业好户型,合肥这些好盘你值得拥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0 16:20:01
摘要
新年到,买房正当时!

 乐居买房讯(编辑 小予)新年到,买房正当时!伴随着新年的到来,合肥九区三县在售楼盘纷纷推出新春购房政策,总裁特惠、特价房、抽家电等花样百出,此刻正是买房的好时机。

  选择一个好户型的房子事关将来的生活品质。房子是一个家的载体,可以是一家人共同生活的空间,好的户型不仅方便装修设计,在居住使用上来说也是十分的便利。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公私分区、通风采光良好、动线合理、尺寸合理等等都是好户型的特性。

  但是如果购买了不合适的户型,住进去之后生活中就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不便。

合肥这些好盘你值得拥有

  本周乐居合肥奉上“新春置业好户型楼盘必买榜单”,为买房人拨开楼市迷雾,找寻属于自己的心仪房源。

  祥生庐州雲境

  129㎡洋房户型,从空间分布来看,是市面上典型的四叶草户型。布局四房两厅两卫。动静分离,南北通透,三开间双卧朝南,南向大面宽,次卧、客厅的双阳台,一个长达约7.2米的跑道式阳台,采光更充足、视野阔绰,大面宽、双明卫、双阳台的设计,更使整体空间利用率极高。对于改善客户来说,早已无需赘述。

合肥这些好盘你值得拥有

 万兴林里间 

  建面105㎡小高层,三室两厅两卫设计。U型明厨的设计,让行动线更流畅;南北通透,敞亮双厅直面观景阳台,沐浴在充足自然光下的生活才更活力满满;拥有飘窗、独立卫浴的套房主卧强化私密感,为居家生活独辟一方自由;双卫设计满足家庭需求。

合肥这些好盘你值得拥有

  光明府

  100㎡两室两厅一卫户型,独立入户玄关,三开间朝南设计,南北通透;主卧带有270度转角飘窗,保证采光的同时又美观、大气;卫浴干湿分区,居家生活干净整洁;L型厨房,方便主人操作烹饪。

合肥这些好盘你值得拥有

  保利和光尘樾 

  尘樾C-1a129㎡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格局,舒适型三居室,客餐双厅超大开间,南向客厅连接阔景大阳台,三开间朝南,采光通风效果好,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浴空间,私密性较好。

合肥这些好盘你值得拥有

  置地瑞玺 

  G-C150㎡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南向大面宽,四开间朝南,宽廊式阳台,2米进深,采光视野较好,客餐厅一体化设计,开敞式书房,超大客厅空间,南向主卧套房设计,步入式衣帽间、独卫,私密性较好,北向阳台可改造成儿童房,空间利用率高。

合肥这些好盘你值得拥有

  保利时代 

  96㎡三室二厅一卫户型,精致入户玄关,洗浴明卫设计,干湿分离;三开间朝南,采光效果好;餐客厅一体,动静分明,私密性较好。

合肥这些好盘你值得拥有

  合肥孔雀城 

  115㎡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入户玄关设计,可放置钥匙等物品;双卧朝南,主卧自带卫浴空间和南向飘窗,居住舒适度较强,客厅与餐厅一体化设计,活动空间扩大,阳台连接次卧和客厅,采光通风效果好。

合肥这些好盘你值得拥有

  祥源花世界

  123㎡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全明空间,空气流通性强;入户玄关,精致收纳设计;轩阔客厅与餐厅紧连,双卫设计,主卧独立卫浴,保证了私密性;约6.2米阳台,整体线条设计清晰。

合肥这些好盘你值得拥有

  中南宸悦 

  95㎡三室两厅一卫,独立入户玄关,仪式归家的收纳空间,尽享品质生活;客餐双厅一体,宽奢空间,动静从容;约6米双阳台,兼具实用性与观景功能;全明卫浴空间,干湿分离,健康洁净惬意沐浴时光。

合肥这些好盘你值得拥有

  孔雀城时代北宸

  118㎡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客厅与次卧构成宽约7米敞亮阳台;阳台、客厅、餐厅、厨房贯通一体,三开间朝南,全明通透格局,套房级主卧,配有衣帽间、卫浴;整体动线清晰,干湿分离,整洁有序的家居环境。

合肥这些好盘你值得拥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