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美爆了!合肥惊现百万株玫瑰花海,嗨翻整个五月天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01 16:27:59
摘要
合肥4000亩新地标,绝无仅有的游玩体验,high翻整个五月天!祥源花世界&星球花园盛装开放,更有百万余株玫瑰“怒放”整个初夏!

  合肥4000亩新地标,绝无仅有的游玩体验,超出想象的快乐,high翻整个五月天!祥源花世界&星球花园盛装开放,更有百万余株玫瑰“怒放”整个初夏

合肥惊现百万株玫瑰花海

  祥源花世界旅游度假区坐落于金寨南路,整体规划约4000亩,以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花卉产业示范基地为建设目标。以生态为本底,以花卉为主题,以千亩潭冲湖为生态核心,构筑以梦之花园、探险乐园、欧式园、520花海、艺术家村、中式园、星球花园、花世界小镇为主要景点的“一湖八园”空间格局

合肥惊现百万株玫瑰花海

  这不仅是一座以花为主题的创新型特色产业区,也是一座孩童游乐场。园区内设有迷宫探险、七彩滑道、玫瑰花海、极限蹦极、星球花园、热气球、小火车各种等“网红”游玩项目,应有尽有。

合肥惊现百万株玫瑰花海

  旷世花海,百万玫瑰花齐绽放

  人间四月芳菲尽,五月风定落花香。祥源花世界开园后“祥源玫瑰季”为主题的五月系列活动同步展开。百万株的各种玫瑰竞相绽放,十万朵玫瑰现场赠送游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保持美丽心情。

合肥惊现百万株玫瑰花海

  一进园区就是百余米的花海大坝,数万株月季铺成了花海,每一个看似不经意的角落,都可以打造成一处靓丽的风景。

合肥惊现百万株玫瑰花海

  穿过满眼的花景,便会抵达豁然开朗的白沙滩,细腻的海沙配以开阔的水景,孩子们可以玩沙戏水,大人们可以躺卧在细软的沙滩上,享受湖风带来的丝丝清凉。

合肥惊现百万株玫瑰花海

  据了解,景区设置了“轨、路、空”三种立体游玩动线。除了徒步游玩,游客还可以选择搭乘游园小火车,或者通过高空滑索穿梭于八大景区。此外,园区内还设有多处网红打卡点,此外还打造了鲜花市集、场景互动、特色演艺、科普课堂等趣味活动,让大家沉醉在花海之中。

合肥惊现百万株玫瑰花海

  星球花园九大主题花园首次开放

  与园区同步开放的还有首次亮相的星球花园。这是集花园、植物园、美术馆、博物馆、园艺师聚集地、自然科学教育基地为一体的综合性花园。园内超2000种植物分布在银河花园、玫瑰花园、多肉植物博物馆和毒药花园等九大主题花园,绝对让人流连忘返。

合肥惊现百万株玫瑰花海

合肥惊现百万株玫瑰花海

  其中最让人惊艳的当属玫瑰花园,占地11000平米的玫瑰花园,从天空上鸟瞰是一只超大鹦鹉螺,内含欧月园、旱生园、灌木园、紫藤园、爬藤园,一年四季,花开不断。

合肥惊现百万株玫瑰花海

  除了九大主题花园,星球花园还藏有化石挖宝场!在这片矿区,你将化身探险家,考古学家,地质学家,说不定一锤子下去,就能发现三亿年前泥盆纪的珍稀植物化石与六亿年前寒武纪的三叶虫化石,最刺激的是还可以带走亲手挖到的亿年化石!!!

  花、湖之间,业主终身免费游园

  盛装开放后的祥源花世界,门票价格为50元。五一期间,提供一系列优惠措施,包括赠送20元消费代金券等。当然有一批人却拥有特权,原则上享有终身免费游园的福利,那就是祥源花世界的业主

  自古以来,花、湖与居所都是密不可分的。依托稀缺的自然资源,祥源花世界住宅围绕景区摆开,充分做到水、景、建筑的和谐交融,真正做到把家搬到花园旁。

  祥源花世界住宅项目位于金寨南路与深圳路交汇处,沿金寨路、翡翠路、集贤路、深圳路等主干道可快速通达滨湖、政务、经开各个区域。此外项目周边还规划建设有3号线南延线(已获批)和9号线两条地铁(规划中)未来交通出行十分便捷。

合肥惊现百万株玫瑰花海

  另外作为肥西产城融合示范区的核心启动区域,一直是合肥城市发展的重点区域,板块内各项配套也在逐一落实中。产融示范区内设有多个都市SHOPPINGMALL等商业配套。教育方面将打造5所小学、2所初中、1所高中的一站式教育资源。更设有中心医院、SOHU办公、市民活动中心、生态水系公园等生活配套。

合肥惊现百万株玫瑰花海

  而祥源花世界项目本身生活配套也非常齐全,宅自身配有沿街商业4200平米,以及自建4211平米15班幼儿园,不出小区轻松享受购物与目送式教育。

  近期,祥源花世界加推5#,推出约76-110㎡新品,一经推出就获得购房者们广泛认可,创造出单日热销破6000万的好成绩。

合肥惊现百万株玫瑰花海

  建面约76㎡户型作为热卖产品,一经推出就备受广大购房者关注。无论从价格还是实用性,给客户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超低总价,年轻之家置业首选。

合肥惊现百万株玫瑰花海

  建面约110㎡户型,三开间朝南,餐客厅一体连接南向观景大阳台,与阳光尽情相拥,主卧套间设计私密自由,宽景飘窗拓宽生活视野,闲暇时光可在此静揽花海。

合肥惊现百万株玫瑰花海

  随着疫情逐渐散去,人们对精神生活追求更加强烈,每到周末便吸引了全城市民前来游玩,吸引众人前往的,是花样的景区,更是人们心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未来将有更多的有识之士聚焦这里,看中花世界景区及住宅的发展和升值潜力。

标签: 生态 教育 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