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半岛公馆加入好房线上购,优质房源等您来
来源:新浪乐居2020-02-17 11:18:26
摘要
2月16日,乐居重磅推出“好房线上购”平台。半岛公馆即刻宣布加入乐居“好房线上购”无案场在线营销平台。

  乐居财经讯 小杰 新冠疫情冲击,线下售楼处关闭,线上购房全面开启。2月16日,乐居重磅推出“好房线上购”平台。半岛公馆即刻宣布加入乐居“好房线上购”无案场在线营销平台。

  该活动由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携手众多房企举办,旨在帮助购房者线上看房选房并以最低价购得心仪房源,同时享有自购优惠、被买补贴、未买退款等权益,更可凭借客户推荐获得高额佣金。

  2月16日,半岛公馆正式上线,成为“好房线上购”的又一生力军。

蓝光半岛公馆加入乐居

  据悉,此次上线的半岛公馆项目位于合肥市庐阳区阳北路与涡阳路交叉口西侧,主推10#楼,在售5#、6#、9#、10#楼,房型建筑面积115-154㎡,销售均价约16000元/㎡,具体一房一价。

  蓝光地产是蓝光发展的传统优势产业,由蓝光发展全资子公司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统称蓝光地产)主导开发和运营。截止2018年11月,蓝光地产已布局十七大区域, 包括:以北京、天津为中心的京津冀区域;以苏州、无锡、南通为中心的环沪区域;以杭州、宁波、绍兴为中心的浙江区域;以南京、徐州、宿迁为中心的江苏区域;以成都、南充、泸州、资阳为中心的四川区域;以武汉、长沙为中心的两湖区域;以郑州为中心的河南区域;以广州、惠州为中心的华南区域;以济南、青岛为中心的山东区域;以重庆为中心的重庆区域;以昆明为中心的云南区域;以合肥为中心的安徽区域;以西安、太原为中心的陕西区域;以南昌为中心的江西区域;以温州、台州、福州、厦门为中心的海西区域;以深圳为中心的深圳区域;以粤港澳大湾区为中心的大湾区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