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高速时代书院销量领先!合肥蜀山区1-6月楼市成交榜单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1 16:15:28
摘要
合肥蜀山区1-6月楼市成交榜单出炉!排名前10的分别是:高速时代书院、城改万科观山隐秀、方远文璟花园、通和融创融耀星辰、旭辉望江来、意禾佶第、佳源花海印象、上坤云栖麓、文一云湖轩、丽丰璞羽山。

乐居买房讯 阿七 合肥蜀山区1-6月楼市成交榜单出炉!(数据来源:金刚石云数据)

排名前10的分别是:高速时代书院、城改万科观山隐秀、方远文璟花园、通和融创融耀星辰、旭辉望江来、意禾佶第、佳源花海印象、上坤云栖麓、文一云湖轩、丽丰璞羽山

高速时代书院位于运河新城,项目A地块拟建2栋20F高层(自持)、14栋多层(10-11F),主力户型98㎡、115㎡、125㎡,2栋小高层(16-18F),主力户型100㎡、125㎡,共982户(包含自持);项目B地块拟建13栋多层(10-11F)主力户型98㎡、115㎡;拟建4栋小高层(17-18F),主力户型89㎡、100㎡,共924户。此外项目将代建15班幼儿园、一所30班小学以及24班初中。

观山隐秀由万科和合肥城改合作开发,其中城改负责拿地和注资,万科负责开发、设计以及物业。项目共规划12栋住宅(包括2栋回购租赁住房),其中高层3栋,小高层7栋。

方远文璟花园位于蜀山区运河新城板块,项目规划建设12栋洋房、小高层(8-17层)和配套用房(3层),共有640套房源,其中商品住宅512户,自持租赁商品住房128户。


标签: 榜单 成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