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均价15297元/㎡!万科苏高新中央公园加推19#楼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2 15:16:19
摘要
万科苏高新中央公园加推装修洋房~

  乐居买房讯(编辑 小杰)长丰县万科苏高新中央公园上园加推精装洋房,19#,建筑面积约134㎡,共44套房源,备案均价15297.92元/㎡。 

  据置业顾问透露,春节期间项目到访客户较多,有成交。

  项目曾在2月6日加推,毛坯洋房12#,共44套房源,备受客户欢迎。

  长丰不限购,首付2.5成,落到项目上,首付45万起买万科纯洋房,而且容积率仅1.8,居住的舒适度较高。万科品牌以及物业优势双重加持,合肥人认可度较高;再加上长丰以小户型为主,区域高层可选择空间并不多,万科苏高新中央公园大户型洋房竞争力较小,适合区域内刚改人群进行置业选择。成交客户以地缘性客户为主,因区域内选择余地较少,且客户较为认可项目地段以及万科品牌。此次加推平平,可能因为平推,前期蓄客时间短。

  万科苏高新中央公园位于长丰县蒙城北路与泉河路交口,项目自带4.7万方商业,学区为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合肥实验学校。交通便利,靠近阜阳北路高架、合肥绕城高速、地铁八号线、合肥北城高铁站;商业有北城万达、北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左能泰和街(在建中);医疗有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北区;环境宜人,约2000亩双凤湖湿地公园、5万方自建中央公园、元一高尔夫风景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