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10月6日洋房首开!政务改善客正蜂拥龙湖砚熙台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8 09:21:08

龙湖政务圈洋房产品——龙湖砚熙台,据悉项目将于10月6日开盘!消息一出,大批改善客蜂拥。

龙湖,就是龙湖!政务圈板块新作未开先火,200组护照10天内领完,超40%的客户都来自政务区,甚至连内森庄园、置地柏悦公馆与凯旋门的业主都来了,不少人甚至不是投资,而是置换!

不得不说龙湖·砚熙台有2024年度楼市爆款的潜质!项目前段时间示范区开放,当天就吸引了超过1500组客户的参观,那超过80米长的大门太惊艳了!随处可见的奢石、汉白玉,还有宋瓷、铜钱纹、御窑金砖之类的精工匠造,罗汉松,进口的羽毛枫,一进二进三进,重重都有惊喜,值得大家去看一看!

龙湖砚熙台共规划13栋住宅楼,以洋房为主,只有2栋高层,面积108-180㎡起,定位偏高端改善,洋房主打高赠送,高层主打性价比,180万起就能买到洋房中的观景高层108㎡的房源,洋房引人注目的就是顶、底楼,洋房一楼带50㎡左右下沉式庭院,部分顶楼带100㎡左右的露台,实用性非常强。

龙湖砚熙台实景示范区也看点十足,大门的尺度宽约81.6米,使用了很多名贵的石材,打造了三重归家门仪,龙湖对产品也足够自信,首开推出1、3、6、8、10、13共6栋楼,洋房顶底楼由于数量少,估计同样不好买到。

项目最小面积建筑面积为108㎡起,最大为180㎡,全部高端改善定制!户型采用大面宽、短进深、高赠送等设计,180万起就能入主政务圈,洋房南侧设置有下沉庭,景观更加令人心动;还有顶楼大平层带100㎡露台户型,不过数量很少,不抢基本上就没了!

近期有置业打算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项目将于10月6日开盘,不限购!按照当前的预约登记,注定又是一场手慢无的“抢房大战”,想要入手的改善朋友,要抓紧机会了。

感兴趣的购房者,扫码添加置业顾问

专业解答您的购房问题

本项目规划“洋房“产品单栋楼层数为11层,可能高于本地其他楼盘同类型产品,由此可能造成公共区域面积增加等其他不利影响。

标签: 开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