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摊上大事!置地滨湖项目遭遇业主集体退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11 16:10:24
摘要
最近,滨湖区置地上玺业主集体退房一事闹得沸沸扬扬。

最近,滨湖区置地上玺业主集体退房一事闹得沸沸扬扬。

根据部分退房业主透漏出来的消息来看,退房主要原因是项目最终交付品质与预期相差较大。

其实,在业主集体退房事件发生之前,该项目就因交付品质问题遭到业主的诸多指责,通过查看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可以发现有几条关于该项目的留言

其中有一条留言是这样的:滨湖区置地上玺品质需要提升,架空层简陋、单元门竟然是手动门,尤其是架空层,连对面保利和光尘樾刚需盘的架空层都不如,作为改善盘,架空层竟然是大白墙,无吊顶,请主管部门督促置地的开发商提升架空层的品质,在各架空层设置不同主体(如休闲区、儿童活动区等),并将各单元的手动门升级为电动门。

该条留言,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回复如下: 经查,该项目处于施工建设阶段。目前,架空层正在进行装饰施工,单元门尚未施工。小区架空层属于公共开放空间,商品房买卖合同中对于架空层的装饰装修标准无相关约定,开发企业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要求,按照不同的风格主题对架空层的地面、顶面、墙面进行装修。

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首层单元门为玻璃门,对单元门的开启方式无相关约定。市相关主管部门已督促开发企业严格按照工程设计图纸和施工技术标准施工,按照合同约定履行自身义务,并同步做好与业主的沟通协调工作。

置地上玺,作为合肥楼市曾经名噪一时的热销项目,开盘经常是几千人抢房,如今竟然陷入“业主维权”的局面,真的让人唏嘘不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