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合肥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听取讨论了城中村改造方案等重要事项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18 09:22:45

8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和陕西汉中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两个关键”:关键在学深悟透、关键在落地见效,做到跟进式学习、解读式研讨、穿透式分析、闭环式落实。要抓牢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合肥篇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和重要回信精神,深刻认识垃圾分类是低碳生活新时尚,事关千家万户,人人受益需要人人努力,习惯养成需要一个过程。要坚持“两带头”:党员干部带头、公职人员带头,充分发挥社区、物业和志愿者等作用,可探索积分奖励等新招数,确保垃圾分类工作稳妥推进、务求实效。

会议讨论了《合肥市区城中村改造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强调,市区104个“城中村”改造,是群众期盼的“最大民生工程”,也是老城更新的“最后攻坚战”,必须坚持赶早不赶晚,难度大的往前摆。坚持安置要前置,严防拆迁一拆了之,安置一拖了之。坚持精打细算,严把成本核算、严防跑冒滴漏、严查优亲厚友。坚持成事不误事,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中共合肥市委关于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集群发展 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起草情况汇报,决定召开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强调要把工作复盘总结好,把问题全面梳理好,把工作跟进落实好,勇当科创先锋、勇立产业潮头,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

此外,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