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先睹为快!合肥这个商业新地标入驻品牌曝光,有你期待的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11 10:23:21

近日,微博曝光了合肥包河万象汇各楼层具体经营业态以及部分入驻品牌名单,一起来看:

一层经营业态主要为首饰珠宝、咖啡茶饮以及快时尚消费品,入驻品牌有:周生生、六福、优衣库、中国李宁、星巴克等等;

二层经营业态主要为中淑女装以及家居生活馆,入驻品牌有:全棉时代、屈臣氏以及宜得利家居(Nitori)等,其中宜得利家居是首入合肥商场的新品牌。


五层、六层经营业态包括了休闲餐厅、品质餐饮、精品零售、数码家具以及个人护理等。负一层经营业态囊括了超市、休闲小吃、精品礼品等等。

其中负一层超市项目确定为盒马生鲜,这是盒马在合肥的第六家门店。目前盒马在合肥共有七家店面,除了包河万象汇店,还有蜀山弘阳广场店、滨湖爱琴海店、庐阳方圆荟世纪中心店、蜀山华润五彩城店、政务区盒马五店百利中心、 瑶海宝业东城广场店以及蜀山国购广场店。

据了解,包河万象汇位于包河大道与龙川路交口,是合肥润城中心项目的商业部分。2021年9月份,合肥城建以1950万/亩竞得包河BH202105号地块(润城中心),根据竞买要求,竞得人须在商业地块内规划建设1座地上计容建筑面积不低于10万平方米的集中式购物中心(不含酒店、家具建材市场、批发市场)。

包河万象汇由华润独立运营,总体量约15万方,计划打造集品牌零售、特色餐饮、娱乐休闲、文化体验等多元化体验为一体的购物中心。

2023年2月底,包河万象汇招商中心已正式启动,如今项目施工进度也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预计2024年开业(具体以官方通知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