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常州已试点!商贷可转组合贷,利率最低可转至3.1%+4.1%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7 13:58:53
摘要
最新消息!常州商贷转组合贷已经展开试点工作。纯商业贷款才能转贷,转贷后利率均是按最新利率执行,也就是说,如果你是首套住房且首次使用公积金,你转贷后的利率即为公积金3.1%+商贷4.1%。

乐居买房讯 姜姜 最新消息!常州商贷转组合贷已经展开试点工作。

划重点:

1、纯商业贷款才能转贷,转贷后利率均是按最新利率执行,也就是说,如果你是首套住房且首次使用公积金,你转贷后的利率即为公积金3.1%+商贷4.1%。

这对于高利率的已购房群体来说,是重磅利好。常州首套房利率最高的时候基本接近6%,如果符合商转组合贷的条件,商贷也可以直接降到4.1%了!

2、目前只是试点阶段,仅有建行能做转贷,如果你需要转贷,需先向建行咨询是否符合转贷资格。

3、仍需先还后贷,且必须是有房产证的情况下才能转贷。

这意味着什么?如果你是首套住房,有120万贷款余额,且可以转组合贷的情况下,最高可转90万的公积金贷款,利率为3.1%;剩余30万,利率可按照当前4.1%的利率来执行。

标签: 组合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