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购房补贴+规范二手房交易+安商一体化!福建漳州发布3大楼市政策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1 09:40:27
摘要
6月30日,福建省漳州出台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包含8个方面52条措施,其中含三大楼市政策:购房补贴+规范二手房交易+安商一体化。

乐居买房讯 6月30日,福建省漳州出台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包含8个方面52条措施,其中含三大楼市政策:购房补贴+规范二手房交易+安商一体化。

主要政策措施有三个方面:

一是实施一手房购房补贴。这是一项短期政策措施,从2022年6月17日起至12月31日,对在我市购买新建商品房的购房人,属漳州市籍户口的,每套按成交合同总额的0.5%给予补贴,每套最高补贴金额不超过1.5万元;属非漳州市籍户口的,每套按成交合同总额的0.7%给予补贴,每套最高补贴金额不超过2万元。这一补贴标准,芗城区和龙文区要严格执行,其他县(区)、开发区(投资区)可参照执行。这项政策落地实施完预计可以惠及2万户家庭。具体购房补贴办理流程,可以登陆市住建局网站查阅《实施购房补贴工作细则》。

二是规范二手房交易市场。这是一项长期政策措施,主要是建立健全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制度,以资金监管服务降低交易市场风险,进一步规范和活跃二手房交易市场,更好地满足群众合理住房需求。

三是推广安商一体化模式。这是一项长期政策措施,主要是调整优化房屋拆迁安置补偿办法,鼓励采用“货币补偿+购房补助”安商一体化新模式,建立拟提供安置房源的楼盘表,锚定安置房源最高控制价,由被拆迁群众自主选购安置并给予适当的购房补助,更好满足被拆迁群众安置需求,促进和谐征迁,打通商品房和安置房转换通道。

标签: 楼市 政策 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