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高补贴20万!六安市人才购房补贴实施细则公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6 19:11:56
摘要
六安市人民政府发布,对于符合条件的人才,在本市购房可以给予20万元、10万元、6万元、4万元、3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

  乐居买房讯 六安市人民政府发布,对于符合条件的人才,在本市购房可以给予20万元、10万元、6万元、4万元、3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

  为推进我市人才强市战略,实施人才安居工程,满足人才刚性和改善性商品住房的需求,最大限度吸引人才就业和稳定就业,根据中央省市会议精神,现就《中共六安市委、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吸引高校毕业生等人才在六安就业创业支持重点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六发〔2021〕14号)《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育力度促进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六人社秘〔2022〕32号)有关人才购房补贴,制定如下实施细则。

一、支持对象

  1.新来我市就业和已就业的人才。六安各类用人单位、灵活就业人员(含自主创业人员,下同)中博士研究生(含博士学位)、硕士研究生(含硕士学位)、本科、高职院校和其它院校专科、中等职业学校和技工院校毕业生等人才。

  2.以上人才学历无全日制要求;技工院校全日制技师班(预备技师班)、全日制高级工班毕业生分别享受本科、专科购房补贴待遇。

二、支持政策

  3.购买刚性和改善性商品住房(含存量商品住房,下同)的,按照相应人才层次,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6万元、4万元、3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

  4.申报补贴的商品住房是在本《通知》有效期内在六安购买的商品住房。新建商品住房认定时间以预告登记证证载时间为准,存量商品住房认定时间以不动产权证证载时间为准。

三、申报要求

  5.人才需与用人单位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并备案,灵活就业人员需参加我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6.一套商品住房只能享受一人次购房补贴,一人只能申请一套购房补贴。配偶间的购房预告登记变更或住房产权转移不能享受此政策。

  7.在新建商品住房预告登记或存量商品住房办理不动产权转移登记后,即可申报。申报补贴最后期限为2023年6月30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标签: 购房 商品 补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