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合肥住宅地价环比增长0.13%!安徽一季度城市地价监测报告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3 10:48:28
摘要
近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发布《2022年第季度安徽省城市地价监测报告》。其中,一季度合肥住宅地价环比增速0.13%,而其他三大重点城市中,安庆、蚌埠住宅地价环比增速均高于合肥,芜湖住宅地价增速为负。

  乐居买房讯  近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发布《2022年第季度安徽省城市地价监测报告》。

  其中,一季度合肥住宅地价环比增速0.13%,而其他三大重点城市中,安庆、蚌埠住宅地价环比增速均高于合肥,芜湖住宅地价增速为负

合肥住宅地价环比增长0.13%

  今年一季度,全省监测城市总体地价增速为0.16%,较去年四季度上升0.34个百分点。其中,商服、住宅、工业环比增速依次为0.36%、0.14%、0。与去年四季度相比,商服地价上升0.13个百分点,住宅地价上升0.38个百分点,工业地价下降0.02个百分点。总体来看,全省地价水平走势平稳。同比看,仍是住宅地价增速最快,为2.74%,商服地价增速1.2%,工业地价增速下降0.06%。但,住宅地价增速与去年四季度相比,下降了0.88个百分点,是各类地价中降幅最大的。

  在全省三大区域中,皖南一季度住宅地价环比增速0.23%,皖北增速0.15%,皖中增速0.14%。商服地价,皖中环比增速0.49%为最快,皖南、皖北增速分别为0.07%、0.06%。与去年四季度相比,皖中住宅地价增速快0.44个百分点。同比方面,仍然是皖中住宅地价增速最快,为3.02%。

  一季度,“合肥都市圈”、“合芜蚌试验区”和“皖江城市带”综合地价环比分别增长0.16%、0.16%、0.17%,较去年四季度均上升0.39、0.4个百分点。其中,“合肥都市圈”商服、住宅、工业地价环比增速依次为0.4%、0.13%、0;“合芜蚌试验区”商服、住宅、工业地价环比增速依次为0.46%、0.13%、0;“皖江城市带”商服、住宅、工业地价环比增速依次为0.44%、0.14%、0。三个重点区域均呈现商服地价环比增幅大于住宅地价的现象。同比看,“合肥都市圈”商服、住宅地价增速均低于其他两个重点区域。

  四大重点城市中,一季度合肥商服、住宅、工业地价环比增速依次为0.53%、0.13%、0;安庆商服、住宅、工业地价增速依次为0.53%、0.54%、0%;蚌埠商服、住宅、工业地价增速依次为0.32%、0.47%、0%;芜湖商服、住宅、工业地价增速依次为-0.25%、-0.06%、0。可以看出,四大重点城市商服地价一季度环比增速均高于住宅。

合肥住宅地价环比增长0.13%

合肥住宅地价环比增长0.13%

合肥住宅地价环比增长0.13%

合肥住宅地价环比增长0.13%

合肥住宅地价环比增长0.13%

合肥住宅地价环比增长0.13%(部分截图)

标签: 地价 增长 合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