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芜湖试点!普通高中将学区化管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6 11:12:37
摘要
为推动芜湖市优质普通高中资源共建共享,进一步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引领作用,芜湖市启动“普通高中学区化管理”的重磅改革,改革将在普通高中学校中选取部分学校先行推进学区化管理试点工作。

  今日芜湖报道,为推动芜湖市优质普通高中资源共建共享,进一步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引领作用,芜湖市启动“普通高中学区化管理”的重磅改革,改革将在普通高中学校中选取部分学校先行推进学区化管理试点工作。

  本次试点工作以优质学校为龙头,吸收普通高中学校实施学区化管理。首批选取6所普通高中学校,建立“三个试点”组合。分别为:

  芜湖市第一中学与芜湖市第三中学

  芜湖市十二中学与芜湖市城南实验中学

  芜湖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与芜湖市第七中学

  据悉,学区化管理试点组合学校双方将加强校际管理共商,打造“资源共享、师资共融、文化共建和双赢多赢”的普通高中学区化运行局面,促进学区内两所学校教学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接下来,芜湖市将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逐步推进全市普通高中学区化管理工作,持续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不断优化优质普通高中资源布局,全面提升普通高中教育质量,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标签: 教育 改革 高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