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惊喜亮相!6宗居住地共计443.6亩!包河4宗、新站1宗、蜀山1宗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21 09:57:34
摘要
涉及职教城板块、周谷堆片区、黄潜望板块等。

近日,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公布了合肥多个区域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通过查看这些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我们发现有6宗居住地块惊喜亮相,面积共计443.601亩!

6宗居住地块按照所在区域来看,包河区有4宗地,新站区有1宗地,蜀山区有1宗地;按照所在片区或板块位置来看,职教城板块有1宗地,卓越城板块有1宗地,黄潜望板块有1宗地,周谷堆片区有3宗地。

地块一:位于新站区淮海大道与护城路交口西北侧,占地面积6.17公顷(92.55亩),容积率≤1.8,建筑密度≤20%,建筑高度≤80m,绿地率≥40%。

地块所处的位置属于职教城板块,地块周边交通配套有地铁3号线首站相城路站,另外301、303、304路等多路公交车经过地块周边;商业配套有黉街、磨店街以及百大商业广场等;医疗配套有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安徽首家数字化全科医院(京东方医院)、安徽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等;景观配套有相山公园、少荃湖湿地公园、陶冲湖湿地公园等。

地块二:位于包河区锦绣大道与辽宁路交口东南侧,占地面积4.05公顷(60.75亩),容积率≤2.0,建筑密度22%,绿地率≥40%。

地块所处的位置属于卓越城板块,地块周边交通配套有锦绣大道、南淝河路等主干道,还有地铁7号线天津路站在地块附近;商业配套有黉街、磨店街以及百大商业广场等;教育配套有合肥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市第四中学等;景观配套有十五里河河口湿地园等。

地块三:位于蜀山区黄山路与东至路交口东北侧,占地面积55034平方米(82.551亩),容积率3.14,建筑密度26%,绿地率35%。

地块所处的位置属于黄潜望板块,地块周边交通配套有黄山路、合作化路等主干道,此外,距离地铁2号线和地铁3号线也较近;商业配套有摩尔广场,1912街区、永辉超市等;教育配套有合肥市五十中学西校教育集团合作化路校区、合肥市安居苑小学教育集团安居苑校区等;医疗配套有陆军军官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1医院、合肥普瑞眼科医院等。

地块四:位于包河区南淝河路与铜陵路交口西南侧,占地面积3.88公顷(58.2亩),容积率1.9,建筑密度24%,绿地率40%。

地块所处的位置属于周谷堆片区,地块周边交通配套有铜陵路、马鞍山路、裕溪路等主干道,还距离地铁1号线/地铁4号线/地铁6号线较近;商业配套有罍街、包河万达广场、绿地赢海,中天左岸永辉超市等;医疗配套有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安徽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等;教育配套有屯溪路小学教育集团同安小学、合肥市谢岗小学等;景观配套有滨水公园以及金隅大成郡代建的9万方城市公园等。

地块五:位于包河区巢湖南路与周谷堆路交口西南侧,占地面积2.68公顷(40.2亩),容积率2.5,建筑密度20%,绿地率≥40%。

地块六:位于包河区南淝河路与周谷堆路交口西北侧,占地面积7.29公顷(109.35亩),容积率2.7,建筑密度20%,绿地率40%。

地块五、地块六这两宗地块是连体地块,毗邻南淝河,原先是周谷堆新旧货交易市场。地块周边交通配套有地铁1号线、南北高架桥、铜陵路高架桥、裕溪路高架桥等;商业配套有新都会环球广场、万达广场、家乐福、恒茂RBD、绿地赢海等;医疗配套有安徽医科大第四附属医院、合肥丽人女子医院等;教育配套有包河区外国语实验中学、合肥市谢岗小学等;景观配套有滨水公园等。

上述地块如果节奏快的话,有可能会在2024年入市拍卖,届时会给合肥新房市场提供更多的选择。之前在合肥没有买到符合心意好房的购房者,可以在2024年重点关注一下这些地块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