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绿建三星、冷暖双供!安徽建工瑶海区YH202307号地块竞品质方案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06 10:22:12

安徽建工瑶海区YH202307号地块竞品质方案出炉,具体竞品质方案内容如下:层高3.15米,绿地率>43%,住宅小区人车分流,实施三星级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装配率为65%,安装空气能热水系统。

今年6月30日,瑶海区YH202307号地块共计6家房企竞品质,4家房企满分摇号,最终安徽建工满分竞品质摇中该地块。地块成交单价1322万/亩,地块成交总价约9.88亿元,居住楼面价9915元/平,溢价率14.96%。

据悉,瑶海区YH202307号地块位于雨山路以东、南漪湖路以南,面积74.76亩,规划用途为居住。

地块南侧是今年3月底竞品质成交的四川邦泰02号地块,再向南一点此次开盘此次摇号的伟星东新壹号。

地块所处位置为瑶海大热的东部新中心板块,作为合肥重点打造的片区,片区内有大量配套设施在建设中。郎溪路高架、裕溪路互通高架虽说在附近,但中间还隔着个地块。距离最近的地铁6号线儿童医院站在建设中,有段距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