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确认了!杭州椿实置业包河06号地块引入招商蛇口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7 11:06:36

今年5月30日土拍中,杭州椿实置业有限公司摇号竞得包河区BH202306号地块。随后关于杭州椿实置业有限公司到底是哪家房企的疑问一直没有准确消息。近日“潜伏”在包河区BH202306号地块后面的掌舵者终于露面了。

据相关信息显示,今年6月,杭州椿实置业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合肥新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认缴出资额10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张禹彦冰。

然而在今年6月14日,合肥新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杭州椿实置业有限公司股权出质,质权人为合肥瑞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而据资料显示,合肥瑞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大股东是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法人代表周义勇。

这也就意味着杭州椿实置业有限公司拿下的包河区BH202306号地块将引入招商蛇口进行开发。

如此,包河区BH202306号地块的开发归属也算是尘埃落定,恭喜招商,地块位于淝河北板块,东侧是招商雍润府,西侧是城改万科02地块。距离地铁4号线尧渡河路站约500米,南侧是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不过据小道消息,该地块大概率不会打造雍润府二期,这次招商会带来怎样的产品,可以期待一波。

包河区BH202306号地块位于包河区历口路与郎溪路交口西北角,占地119.63亩,规划居住、幼儿园(其中居住109.13亩,幼儿园10.5亩),容积率:居住≤2.3;幼儿园≤1.0,5月30日上午,杭州椿实置业有限公司摇号竞得包河区BH202306号地块。地块居住成交单价2000万/亩,总价219310万元,楼面价13043.41元/平,溢价率14.94%,装修交付。

标签: 杭州 包河区 蛇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