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新增多宗涉宅地!肥东撮镇镇大郭1片区拟征收超1700亩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3 15:19:44

乐居买房讯 近日,肥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肥东县撮镇镇大郭1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18日至2022年4月25日。

根据方案显示,肥东县撮镇镇大郭1片区位于肥东县撮镇镇东部,北至云归路,南至同乐路,西至撮镇路,东至闻水路;涉及撮镇镇振兴社区、大郭社区,总面积210.3268公顷,其中农用地71.2991公顷,建设用地138.5969公顷,未利用地0.4308公顷,拟征收土地面积115.9311公顷(约1738.9665亩

成片开发区域内拟建项目包括城镇住宅项目、交通设施项目、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公用设施用地项目、商业服务业用地项目、公园绿地项目和防护绿地项目等,《方案》实施期限为2023-2025年,方案实施符合肥东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并将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年度实施计划,成片开发计划具备可行性。

成片开发范围内,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以及其他公益性用地比例为60.22%。满足《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自然资规〔2020〕5号)、《安徽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实施细则》(皖自然资规〔2021〕4号)对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以及其他公益性用地占比不低于40%的要求。

土地征收补偿标准(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标准将按照《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全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皖政﹝2020﹞32号)、《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肥东县被征土地上房屋其他附着物及青苗补偿标准的通知》(合政秘〔2021〕2号)规定执行。

附图1:肥东县撮镇镇大郭1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位置图

附图2:肥东县撮镇镇大郭1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用地规划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