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摇不可急vol31】一线城市千万豪宅瞬间抢空 楼市究竟是冷还是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0 15:26:40
摘要
乐居买房讯张俊甫“摇号不用急,选房我帮你,欢迎大家来到我们摇不可急的第31期”楼市| 杂谈下半年已经开始,不少房企已经开始慢慢回血,虽然楼市不如往年那样火热,但是个别城市依旧一房难求,一线城市尤为明显!前段时间北京千万豪宅不到10分钟就被抢完,可见火热。摇号|

乐居买房讯 张俊甫   “摇号不用急,选房我帮你,欢迎大家来到我们摇不可急的第31期”

楼 市 | 杂 谈

下半年已经开始,不少房企已经开始慢慢回血,虽然楼市不如往年那样火热,但是个别城市依旧一房难求,一线城市尤为明显!

前段时间北京千万豪宅不到10分钟就被抢完,可见火热。这也看出来与三四线城市不断解绑政策,刺激楼市,但依旧不温不火之间形成了鲜明对比,疫情之下基尼系数越高,购买力和经济差距也越来越大。

摇 号 | 总 结

上周(7.11-7.18)合肥登记楼盘7个,共计放出房源量1076套,分别是保利招商时光印象、龙湖怡康湖城大境、招商奥体公园、城建琥珀东樾里、方远·文璟花园、建发美的珺和府。

image.png

上周登记总体来看放出房源数量略有增长,公示方面:

0人登记成功!瑶海琥珀东樾里登记名单公示

7月17日,瑶海琥珀东樾里登记名单公示,其中,A1幢、A7幢无人登记,A8幢仅1名普通购房者登记,但未通过审核。未达摇号比例,无需摇号。

均价2.4万/平,四里河海创世袭庄园选房资格摇号结果公示

7月16日, 四里河海创世袭庄园18#、23#、24#、25#楼选房资格摇号结果公示。

去化不足2成!新站乐富强观悦台64套房仅9人选房

新站区乐富强观悦台11#12#号楼选房结果名单公示,此次选房,仅9人选房,其余均未选房。共64套房源,去化率为14%。

7月总结:

摇号不用急,选房我帮你,请您继续持续关注我们摇不可及,我们将会为您带来最准确的楼市信息,摇号动态,楼市杂谈,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标签: 房价 在售 新站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