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上海陆家嘴集团拿下政务红四方地块?知情人士:假的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4 15:24:12
摘要
政务区红四方地块最新消息,网传此地块已经被某国企拿下,为上海某国企,商议近一年,本月基本谈妥,预计下半年出让。微博@南薰门桥北称,红四方地块可能是上海陆家嘴集团。

乐居买房讯 姜姜 政务区红四方地块最新消息,网传此地块已经被某国企拿下,为上海某国企,商议近一年,本月基本谈妥,预计下半年出让。

微博@南薰门桥北称,红四方地块可能是上海陆家嘴集团

知情人士透露,该消息是假的。也有网友表示,目前只能说是“意向拿下”,没土拍前变数大的很

政务区红四方地块规划已公示,十五里河沿岸将布局商业服务用地。

政务区红四方地块规划出炉

政务区红四方地块规划出炉

  红四方地块即中盐红四方老厂房,面积约490亩,位于祁门路12号,于2013年启动拆迁,因土地环境不达标,时隔9年未挂网出让。

  该地块位于政务核心区域,北临祁门路,南到十五里河,东靠金寨路高架,西北为天鹅湖,紧邻地铁4号线石台路站,周边配套快“溢出来”。

政务区红四方地块即将入市

  据此前消息,红四方地块将打造商业、写字楼,打造政务区“超级天际线”。

标签: 政务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