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二孩家庭取消限购、网签满3年可上市,扬州发布楼市新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9 11:50:21
摘要
1、在扬来扬大专及以上人才和生育二孩及以上家庭在市区购房的,可不适用现行限购政策。2、在市区范围内户籍居民家庭拥有第二套住房及以上、非市区范围内户籍居民家庭拥有第一套住房及以上的,自网签备案之日起满3年可上市交易。3、在扬来扬大专及以上人才在市区购买首套商品住房(含二手商品住房),给予所缴纳契税50%的一次性

  乐居买房讯 同同 5月9日,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积极支持在扬来扬人才和生育二孩及以上家庭改善居住条件的通知》(简称《通知》)。

  《通知》明确,在扬来扬大专及以上人才和生育二孩及以上家庭在市区购房的,可不适用现行限购政策。

扬州发布楼市新政

扬州发布楼市新政


  原文如下:

  关于积极支持在扬来扬人才和生育二孩及以上家庭改善居住条件的通知

  广陵区、邗江区住建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生态科技新城规建局、蜀冈-瘦西湖景区住建局,市区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为积极促进在扬来扬人才安居工作,推动实施生育配套政策及支持措施,经与市财政、税务等部门会商,现就支持在扬来扬人才和生育二孩及以上家庭购买刚需和改善性住房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在扬来扬大专及以上人才和生育二孩及以上家庭在市区购房的,可不适用现行限购政策。

  2、在市区范围内户籍居民家庭拥有第二套住房及以上、非市区范围内户籍居民家庭拥有第一套住房及以上的,自网签备案之日起满3年可上市交易。

  3、积极支持城市更新中的征收(拆迁)户在市区购买改善性住房,其现有住房自取得不动产权证后可上市交易。

  4、对刚需和改善性住房开发项目的预售监管资金,结合开发企业信用等级情况,按节点适度提前释放配套费用和不可预见费用;对大型房地产企业跨区域开发项目的预售监管资金进行统筹,支持企业在市区内开发建设项目。

  5、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至2022年12月31日(以合同备案日期为准),在扬来扬大专及以上人才在市区购买首套商品住房(含二手商品住房),给予所缴纳契税50%的一次性购房补贴。

  就在昨天,扬州发布通知,在扬来扬人才、生育二孩及以上家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符合申请条件的,贷款最低首付比例由30%调整至20%!

  同时,对于符合条件的买房人,公积金贷款额度也可上浮!

  符合条件的在扬来扬人才,单人最高贷款额度最高可达到扬州单职工最高贷款限额的4倍!

  符合条件的生育二孩、二孩以上(不含二孩)家庭,最高贷款额度可分别上浮10万元和20万元。

  此前,扬州公积金贷款政策放松,上调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

  单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30万元调整为36万元,双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50万元调整为60万元,自2022年4月24日起施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