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均价8158元/㎡!肥西禹洲林海天城11#楼将启动预约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7 17:18:11
摘要
肥西禹洲林海天城11#楼将启动预约。

  乐居买房讯(编辑 小杰)禹洲林海天城5月9日开始,可预约小高层楼王11号楼,主力户型89㎡、100㎡,共56套房源,备案均价8158.72元/㎡。

  禹洲·林海天城所属的高新西通航小镇内,商业方面,小镇内自带约25000㎡航空主题商业中心,吃喝玩乐购,家门口一站实现;

  教育方面,代建约4200㎡的幼儿园,规划教育用地,合肥八中铭传高中教育集团与官亭中学还将合作办学,家门口即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医疗方面,规划医疗用地+林海内的36000㎡的颐养院,未来,还将引进直升飞机救援服务,现代医疗体系,全方位呵护业主的身心健康。

  生态方面,约6万亩官亭林海在侧,平衡自然森居理念与现代生活方式,带给业主有温度感的栖居生活。

  禹洲·林海天城位于高新西通航小镇板块,仅1.35的超低容积率,规建低密小高层、洋房、叠墅类产品。区域周边没有新房二手房在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