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猝不及防!北城正荣府首付最高提至3.5成,置业顾问:市场热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4 10:48:48
摘要
北城正荣府提高首付,高层不低于3成,洋房不低于3.5成~

  乐居买房讯(编辑小杰)北城正荣府近日提高首付比。颂园高层成交首付不低于30%,洋房成交首付不低于35%,枫园暂时不变。对于提高首付的理由,项目置业顾问表示:现在市场好了,提高首套首付很正常

  虽然提高了首付比,不过据置业顾问表示,部分房源仍可享受优惠,具体一房一价。春节期间到访客户较多,一天约80组左右。

  项目在售房源不多,仅剩低楼层在售,备案均价1.36万/㎡,后期加推待定。

  北城正荣府位于阜阳北路与济河路交口,靠近省立医院北区(建设中)、约1.6万方双公园、临近地铁8号线双地铁口(建设中),周边3公里范围以内汇聚四大商业街区,左能太和街、中环城社区商业、恒大商业中心及金地商业街区;另外项目10号地自建临街商业。双公园、双地铁口,北城办板块的北城正荣府赢得买房人的高度认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