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合肥多楼盘喜迎访客潮,约车看房成五一“新风尚”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06 11:32:08
摘要
费领取乐居“看房车票”,打车报销、直达案场、无忧看房

  乐居买房讯久违的五一黄金周,因疫情压抑许久的民众纷纷脱离“宅家”阵营,出游、购物、运动,放松休闲。也有很多人走进售楼处,为幸福生活早做打算,而免费领取乐居“看房车票”,打车报销、直达案场、无忧看房,无疑是其中不少人共同的选择。

  “车票”受宠

  约车看房成五一新风尚

  因为调休凑成了五天假期,2020年的五一再度被冠以“黄金周”之名。虽然疫情影响尚未彻底消退,“宅家派”“中立派”“旅游派”三足鼎立,但越来越多人已走出家门,享受难得的长假。

  五一历来是楼市旺季,在购房需求长期抑制、迫切渴望释放的今年更是如此。开发商优惠频出,购房者热情踊跃,助推楼市迎来成交热潮。

合肥多楼盘喜迎访客潮

  考虑到部分购房者自驾看房不便,为保证路途安全便捷,乐居“线上房交会”继百万购房补贴后再推重磅福利,免费派送总价值超过百万元的“看房车票”。4月29日至5月5日期间,购房者线上领取“看房车票”,并在领票7天内前往对应楼盘实地看房,就可报销一定金额的打车约车花费。

合肥多楼盘喜迎访客潮

  “你打车,我买单”,颇具诚意的活动安排收获购房者积极回应,全国近百座城市兴起约车看房潮。在合肥,不少购房者纷纷打车到访案场。其中,新力弘阳湖语时光、孔雀城时代北宸、乐富强悦融湾、保利罗兰香谷和栢悦湾等项目获得最高关注,到访人数远超其他项目,助推成交量显著增长。

  据乐居了解,五一黄金周期间,新力弘阳湖语时光项目日均近百组客户到访,营销中心为之爆满,其成交数据也相当喜人,五一期间,劲销金额约4250万元。

  栢悦湾5月1日实景样板房开放,各路媒体大咖与购房者们齐聚一堂,惊艳肥西。

  收官在即

  “线上房交会”最后优惠不容错过

  “在核心需求方面,线上房交会联合开发企业推出众多优质楼盘和多重钜惠,包括房价‘8字头’折扣和预存立减等,帮购房者节省少则数万多则数十万元的购房款,主打‘让利牌’。而在细节执行层面,房交会举办‘专家连线’‘购房者连线’普及置业指南和购房经验,通过‘购房补贴’‘看房车票’完善服务体系,将‘体验牌’落到实处。”

  日前,谈及首届线上房交会引发的强大舆论效应时,活动相关负责人如此说道。

  自4月6日开幕以来,线上房交会口碑、认购双丰收,不仅在参与项目数量和网友访问次数方面规模空前,更凭借项目钜惠和完善服务促成海量成交。

  据主办方统计的数据,仅五一黄金周期间,线上房交会就释放优惠超过2.6亿元,达成线上认筹8734组,2912组购房者线上定购签约。线上订房GMV超48.5亿元。

合肥多楼盘喜迎访客潮

  首届线上房交会将于5月10日落幕。据悉,收官阶段仍有不少项目释放新的优惠举措,力争将折扣进行到底。

  新力弘阳湖语时光

  五一期间推出特惠房,特惠单价约1.23-1.31万元/㎡之间。目前在售16#楼,建筑面积约94-103㎡高层。

  孔雀城时代北宸

  预存2.5万享3万优惠。目前在售91-11㎡高层,122㎡洋房。

  保利罗兰香谷

  五一期间推出优惠特价房,总价优惠约14万元左右。目前项目在售110-134平方米成品洋房。

  栢悦湾

  5月1日,栢悦湾实景样板间开放,目前在售96-178㎡花园洋房。

  通和天誉

  目前是纯新盘,售楼部即将开放。项目高层建面约95-121㎡,洋房建面约126-163㎡。

  万兴湖山间

  万兴湖山间是纯新盘。项目小高层建面约107-116㎡,洋房建面约115-138㎡。

  海伦堡·海伦国际

  五一推出钜惠六重礼,支持分期首付。目前在售建面45-80㎡成品LOFT,总价约42万起。

  乐富强悦融湾

  即将加推毛坯高层13#楼,户型面积99㎡、112㎡,目前正在认筹中。

  上坤海棠四季

  预存5万享10万优惠。目前在售46-141㎡临街商铺。

  赶搭“末班车”,省钱买好房,敬请留意“线上房交会”更多后续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