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合肥龙头装饰跑路了?”合肥1年倒下6家,涉及金额超千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09 21:08:32
摘要
继阜阳龙头装饰暴雷跑路后,合肥龙头装饰公司“老板”疑似跑路。

  乐居买房讯 (编辑小杰)继阜阳龙头装饰暴雷跑路后,合肥龙头装饰公司“老板”疑似跑路。

  据网友爆料,装修未完工,龙头装饰“撂挑子”公司高管称因经营不善,正待接盘。

“合肥龙头装饰跑路了?”

“合肥龙头装饰跑路了?”

  对此,有网友评论:

  选择装修公司千万不要图便宜,选择一次性xx万全包送全屋家具家电的套餐装修公司。这种装修公司十个有十个都是坑。

  这种全包的怎么做的,同学说这样做绝对亏,想不到不仅亏还跑路了,估计开始就是坑。

“合肥龙头装饰跑路了?”

  NO.1|壹

  合肥龙头装饰跑路了?

  据了解,位于包河区南二环的龙头装饰公司门口聚集了不少前来讨要说法的人,并且拉起了多条横幅。不仅有与这家公司签了装修合同的人,还有不少来催要钱款的材料供货商和施工人员。

“合肥龙头装饰跑路了?”

  供货商遭欠款,施工人员遭欠薪

  据现场维权人员表示:“现在公司的实际负责人根本不出面,已等待几天了,也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据现场讨要欠款的供货商表示:“龙头装饰欠了他12万左右的货款。龙头装饰2017年开业,合作期间,断断续续出现结清货款不及时的情况。目前还欠2019年7、8、9三个月的货款。”

  2019年12月底的时候,多家材料供货商和施工人员找上门,这家公司的负责人曾许诺在2019年1月3日结清一部分欠款,可是到了1月3日,这位负责人没有出现,这也是让大家很担心。

  据供货商:“遭欠款的材料供货商有几十位,大家都很着急,这家公司负责人的电话能打通,但人联系不上。”

  此外,来到现场的还有不少装修施工人员。他们表示,不少工人干活的钱都还没有结清。

  企业经营不善,公司处瘫痪状态

  据龙头装饰一位曹姓负责人表示,现在公司内还有工作人员,这几天都有不少人来讨要说法,这种情况和公司经营状况有关,“经营不善”。

  对于1月3日,公司相关负责人曾许诺结清一部分材料供货商和施工人员的欠款,这位曹姓负责人称他们目前也在联系老板,对一些情况也不太清楚。

  随后负责人表示:会有新资方接盘这家公司。不过据接盘公司表示:目前的进展是停滞状态,龙头装饰还没有做到财务清理,无法接手。

  NO.2|贰

  阜阳龙头装饰倒闭千万元装修款被骗

  其实2019年6月份,阜阳龙头装饰就被曝光倒闭,200多位业主近千万装修款打水漂!

  据当地市民向反映,位于阜阳市颍州区双清丽丰一品北门龙头装饰有限公司,收了两百多名业主的装修款,但还未完工,甚至未施工,就已经关门“跑路”。

  龙头装饰集团总部发表严正声明:我们从来没在安徽设立过分公司。并关于要求安徽地区(合肥、六安、阜阳),多家装饰公司立即停止侵犯我司商标权……

“合肥龙头装饰跑路了?”

  不过从2018年,龙头装饰官网上发布了《龙头装饰遇见六安遇见你》的文章,不仅有合肥区位,还在文章中介绍了六安店。由此可见,龙头装饰集团总部关于不曾在安徽地区设分店的回复,实在是掩耳盗铃。

“合肥龙头装饰跑路了?”

  不过目前龙头装饰官网上,已无安徽分公司消息。

  NO.3|叁

  合肥1年倒下6家,涉及金额超千万

  2019年来全国有30多家装饰公司破产清算,涵盖全国20多个城市。公告显示,这些破产装饰公司都是“资不抵债”,负债最高的超过1亿元。其中,合肥也有不少装修公司倒闭破产。据不完全统计,合肥现今已经有6家装修公司倒闭了,总涉及金额超千万元。

  1、合肥家装e站负责人携款跑路

  2018年11月份,据媒体报道,合肥家装e站负责人自10月中旬就一直联系不上,疑似携款跑路,公司已经人去楼空。

“合肥龙头装饰跑路了?”

  据了解,当时有十几户业主反映家中装修工程还未完成暂处于停工状态,何时恢复施工也不清楚。

  除了部分签约业主装修还未完成,还有多家供应商反映80多万的材料款、7个施工项目经理130万左右的施工款以及12名员工工资都被拖欠。

“合肥龙头装饰跑路了?”

  此前,也有网友爆料称,该公司老板跑路,业主诉求无门。“天猫家装e站去年在济南早就跑路过一次,投诉到天猫旗舰店的公司云峰(天津)电子商务游戏公司所在地的工商局之后,对方答复说这个公司根本就不在注册地,而且在申请办理注销!”

“合肥龙头装饰跑路了?”

  从受害者角度看来,天猫家装e站负责人的无论是携款跑路还是注销公司,都是“早有预谋”的。

  不过,据警方介绍,公司负责人李某表示目前正在筹资还钱,希望在相关部门的监督下,负责人可以早点给业主们一个满意的解决措施。

  2、上海沪佳家装工厂拖欠供应商贷款

  同样在2018年8月份,据网友爆料:现在合肥新开发的商品房精装房浪潮,致使家装行业进入了寒冬,特别是看起来规模越大的公司日子越不好过。

“合肥龙头装饰跑路了?”

  据了解,上海沪佳家装工厂于2017年7月1日才开业,到被爆维权时间刚刚一年时间,而且业主维权原因是公司跑路,而不是装修质量有问题,实在是让人一言难尽。

  3、安徽壹玖肆玖装饰公司跑路

  2018年底,有网友爆料,给他们装潢的安徽壹玖肆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从10月份开始陆续停工了,公司负责人也联系不上了。施工人员称拿不到钱也没法继续施工,他们交的几万元装潢款也不知道找谁要。

  据了解,不仅仅是该装潢公司的多位客户遭遇施工停滞问题,与该公司合作的多位供货商以及项目经理也称遭遇欠款,而且已经拖了有段时间了。

  4、合肥苹果装饰欠款774万元

  去年以来,苹果装饰也接连暴雷,旗下全国多家门店也陷入关门或维权潮。其中合肥苹果装饰公司与业主签过合同迟迟不动工,已动工的工程中途也已停工,更离谱的是,还竟然有人上午签了合同下午被告知公司出现问题。截止目前,该公司大门依旧紧闭,此次事件涉及金额约774万。

“合肥龙头装饰跑路了?”

“合肥龙头装饰跑路了?”

  5、“一号家居馆”人去楼空

  去年5月3日,合肥“一号家居网”被爆突然关门歇业,累积拖欠合作商500万元材料费。数百名装修业主、材料供应商以及公司员工纷纷上门维权。

“合肥龙头装饰跑路了?”

  据业主反映,倒闭前的一段时间,一号家居网利用低价活动,吸引业主签单,等到业主觉察之后一号家居早已人去楼空,受到利益侵害人数达到百余人。据员工透露,一号家居网跑路原因为资金链断缺,欠款总额最少十多亿。

  6、泥巴公社卷走装修金和工资

  2018年5月15日,苹果装饰旗下位于合肥绿地中心的泥巴公社装修公司突然关门跑路。位于湖南长沙的总部,也人去楼空,业主们的装修金和员工们的工资等都被卷跑了~

  据不完全统计,客户已纳缴款项约100万元,多则交8万多,大部分都是3万左右。

  综合来源于网络

  结语

  希望龙头装饰能够尽快能给出回复,给业主以及供货商造成了很大的损失,该公司“老板”应该勇于承担自己应负的责任,毕竟诚信对一个人或者一个公司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人无信不立,公司更得一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