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肥东县伟星珑胤台户型图公布 107~122㎡约157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4:56:06

肥东县伟星珑胤台户型涵盖107~122㎡三居室,可满足购房者需求,约15700元/㎡,

伟星珑胤台位于肥东泛龙岗板块,靠近东部新中心,区域在售新房数量较多,供应产品多以90-120㎡的刚需房型为主,价格在合肥较低,但与前期相比也有所上升。伟星珑胤台放风价约1.6万/㎡,价格在同板块较高。


目前,泛龙岗板块的购房者更多的地缘性购房者和刚需自住购房,短期内并无换房打算,也因此市场上二手房挂牌房源并不多。并且,附近有挂牌二手房的小区多是瑶海的在售尾盘和次新房小区,如安建翰林天筑挂牌价约1.7万+/㎡,参考性不大。


与同市场定位项目相比,伟星珑胤台容积率为1.8,社区较低密,未来自住的舒适度较高。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伟星珑胤台紧邻东部新中心、靠近市区,有未来预期。但目前区域配套有待完善,发展周期较长,该楼盘短期内上升空间有限。


在户型设计方面,122㎡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南向阳台双开间,户型整体开阔明朗;双卫设计,干湿分离;主卧套房,收纳空间充足。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楼盘周边商业有待完善,日常生活所需可依靠周围小区的社区商业;距离龙湖瑶海天街约1.5公里,距离吾悦广场约5公里,可满足更多的购物、消费需求。  


距离合肥广慈医院约1.8公里,距离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广德路院区)约3.8公里,距离肥东新安医院约4.5公里,医疗资源较完善。


周边有合肥师范附属小学(肥东分校)直线距离约840米、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肥东分校)直线距离约920米、合肥十中(新校区)直线距离约1.2公里、合肥大志高级中学直线距离约1.4公里、合肥大店小学直线距离约1.6公里,学校数量较多,教育资源丰富。


综上,伟星珑胤台首付2.5成起,不限购,户型约89㎡起步、主力户型102-122㎡,适合刚需、地缘性改善人群。肥东泛龙岗板块,容积率1.8,为低密型社区;装修放风价约1.6万/㎡,同板块较高。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