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肥东县琥珀东澜赋四居室约132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4:37:04

肥东县琥珀东澜赋户型涵盖120㎡四居室,可满足购房者需求,约13200元/㎡,

肥东和睦湖板块在售新房数量较多,楼市热度也是肥东热度较高的区域,供应产品多以90-110㎡的刚需房型为主,价格在合肥较低,但与前期相比也有所上升。


目前,琥珀东澜赋在售2期房源,小高层均价约1.25万/㎡、洋房均价约1.32万/㎡,与同板块其他楼盘相比相差不大,属于正常价位。


与同板块二手房相比,琥珀东澜赋在售价格与二手房价相差不大,基本不存在倒挂。


目前,和睦湖板块的购房者更多的地缘性购房者和刚需自住购房,短期内并无换房打算,也因此市场上二手房挂牌房源并不多。


周边小区有二手房源的有城建琥珀庄园、恒大绿洲等等楼盘,挂牌房源不多,均价约1.2万/㎡左右。


与同市场定位项目相比,琥珀东澜赋在价格上优势不大,但合肥城建属于国企品牌,楼盘质量值得信赖。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肥东和睦湖板块的未来潜力较大,一方面,该板块自身的发展速度不断加快,发展水平不断提升。


另一方面,该板块距离合肥主城较近,是合肥撤县划区下能够优先享受到红利的区域之一,有未来预期。


因此,琥珀东澜赋有一定的增值性,但板块新盘数量较多,竞争较大,且未来发展周期较长,短期内收益不大。


在保值性方面,和睦湖板块的二手房价相比从前,整体均价有所上升,且处于肥东的较高水平;而从客群上来看,和睦湖板块的购房者多为自住购房,可供出手的二手房源并不多,供小于求。

在户型设计方面,栖湖 120㎡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四室两厅两卫,空间可随主人需求多功能设置,利用率较高,独立主卧空间,主客卫空间,细节周到考量,保持居家清爽洁净,厨房功能区合理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商业方面,距离约600米的伟星城将自建约18万方城市级商业综合体,涵盖购物、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可满足业主的日常需求,同时距离新城吾悦广场约4.5公里,购物、娱乐需求也能得到满足。


另外,琥珀东澜赋距离肥东高铁站(约1.6公里)、汽车客运站(约1.8公里);出远门也比较方便。

琥珀东澜赋距离较大型的医疗配套都有一定路程,距离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城院区)约2.5公里;距离肥东县中医医院约4.6公里,医疗配套设施有待健全。


琥珀东澜赋周边学校不是很多,3公里内有4所学校已投入使用,距离较近的安师大附属肥东实验中学约480米;距离合肥理工学校约1.5公里;距离肥东县东城实验小学约2.0公里;距离肥东第一中学新校区约2.4公里。



其中,肥东第一中学新校区占地约365亩,建筑面积约13.8万㎡,总投资约7.1亿元,是一所实验性、示范性优质高中,致力于成为安徽省全面深化课程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窗口。

综上,琥珀东澜赋容积率1.8,不限购,适合地缘性购房者和大多数客群入手。位于肥东和睦湖板块,距离2号线延长线寓酒路站更近,容积率1.8的低密型社区,居住舒适度较高。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