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瑶海禹洲中央城户型解密 113~116㎡约14988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4:24:06

据悉,瑶海禹洲中央城主力户型为113~116㎡四居室,三居室,目前在售,约14988元/㎡。

禹洲中央城地处合肥市新站区新蚌埠路与北二环交口向北约500米,隶属于新蚌埠路,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建面约113㎡,三房两厅一厨一卫,户型实用性强。


户型方正,南向双卧,自带飘窗阳台,满足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等各种阶段居住需求,灵活性更高。


南向两个大阳台,采光面充足。主卧与阳台相连,增加采光面;客厅直连阳台,室内更通透。


L型厨房设计,煎炒烹炸均满足,旁边就是餐厅,动线合理,方便备餐用餐。


独卫设计,留出更多的可用空间;三段式干湿分离,更加洁净。


禹洲中央城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禹洲地产,共占地119023 ㎡,容积率为3,绿化率为40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时隔两年再加推,具有较高性价比,适合资金预算有限或地缘性客群。

此外,禹洲中央城周边分布有:

自带约5.5万方中央大街、约6万方天河茂,家门口配套齐全。


周边还有乐活购物中心、家天下生活广场、馥邦新世界、世纪天乐商业广场、家天下翡翠商谷、武里山天街、火车站商业中心七大商业中心,吃喝玩乐应有尽有。


1公里内有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周边有合肥市第三十中学、七里塘小学等,教育氛围浓厚。

曾经的“新站一哥”,时隔两年再加推,首付44万起,少量房源在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