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瑶海金茂融创邦泰云起星辰解读 主推89~105㎡约15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4:03:12

金茂融创邦泰云起星辰位于瑶海,隶属于新站区,约15500元/㎡,目前主要在售89~105㎡三居室,其中105㎡户型,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

如上图所示,105㎡为三居室、南北设计,主卧套间,独立卫浴。主卧套房设计,私密性较强;卫浴干湿分离,私密舒适。南向有飘窗,既保证了卧室采光也提高卧室使用率。另外由于主卧有卫浴和衣柜间隔,遮挡了卧室部分视角,增加了主卧私密性。

除上述户型外,金茂融创邦泰云起星辰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

建筑面积约95㎡户型,三房两厅两卫,面宽约9.4米,进深约9.55米,面宽略小于进深,容易造成北侧房间的采光不足。全明客厅连接观景阳台,南向自带飘窗双卧室,居住舒适度较强。


三房设计,动静分区。生活动区和静区分开,居住隐私比较好,即便三室同堂,也可满足孩子长大后的独立趋势、老人和年轻人的不同生活习惯等。动静分离,注重隐私性。在厨房和卧室之间,设计了一间多功能室,可以改造成书房、儿童玩具房、客房,灵活多样。


南北双阳台,通风效果佳。南向双开间大阳台设计,采光效果较佳,可承载观景、通风、休闲娱乐和晾晒衣物等功能,也可以用作家人欢聚场所。北侧的阳台可以作为储物空间,也可以作为观景阳台,增加室内的通风和采光。


主卧套间,独立卫浴。主卧套房设计,私密性较强;卫浴干湿分离,私密舒适。南向有飘窗,既保证了卧室采光也提高卧室使用率。另外由于主卧有卫浴和衣柜间隔,遮挡了卧室部分视角,增加了主卧私密性。


建筑面积约105㎡户型,三室两厅两卫,面宽约11.8米,进深约8.8米,采光面积较大,居住舒适。


主卧室面积较大,且配置独卫注重私密性,居住较舒适。


动静分离,注重隐私性。在厨房和卧室之间,设计了一间多功能室作为动区和静区之间的缓冲,可以兼顾主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


由此可见,金茂融创邦泰云起星辰新站职教城板块,近3号线,小户型,均价1.67万/㎡。融创首例星辰系列年轻社区作品,小户型,装修交付,适合新一代年轻客群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