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拟建3栋住宅楼283套房!庐阳纯新盘中煤云庐书苑规划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08 09:33:34

近日,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发布了庐阳区纯新盘中煤云庐书苑项目(合肥市庐阳区安厦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庐阳LY202304地块)规划批前公示。

从公示内容来看,项目拟建3栋住宅楼共计283套房源。项目总用地面积17559.99㎡,总建筑面积43748.49㎡。容积率1.8,建筑密度14%,绿地率40%,机动车停车位347辆。

在今年五月份合肥土拍中,中煤安夏以1102万元/亩竞得庐阳区LY202304号地块,总价29026.68万元,住宅楼面价9183.33元/㎡,溢价率4.95%,地块案名为中煤云庐书苑,地处庐阳发展成熟的主城区范围,临近苏宁广场、地铁五号线,周边地段发展不错,生活配套齐全。

教育资源方面,中煤云庐书苑周边有长江路幼儿园(淮北路分园)、六安路小学(淮北路校区),与庐阳中学(北校区),以及第四十五中学(工业区分校)、第六中学(菱湖校区)等全方位,一站式教育配套资源,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上学需求。

交通配套上,中煤云庐书苑距地铁5号线菱湖公园站直线距离约800米,附近还有蒙城北路、阜阳北路、北二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交通网密集发达,轻松畅达全城。

商业方面,中煤云庐书苑附近有宜家、苏宁广场等,商业氛围浓厚,购物无忧,体验一战式吃喝玩乐购生活需求,医疗配套方面,项目附近有社区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等全方位医疗配套资源,满足不同群体看病需求。

生态环境方面,中煤云庐书苑临近菱湖公园、大房郢公园,自然资源丰富,兼具繁华屿静,感受生活的舒适与美好。

目前,中煤云庐书苑项目户型面积段已公布,约为104--115㎡,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