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华润望雲备案价公开:小高层约3.34万/㎡,高层约3万/㎡,洋房约3.71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09 14:15:38

今日,滨湖区纯新盘华润望雲项目备案价格表公开,从表格来看,小高层均价约3.34万/㎡,高层均价约3万/㎡,洋房均价约3.71万/㎡。

从具体户型来看,小高层174平米户型均价约3.34万/㎡,高层143平米户型均价约3万/㎡,洋房185平米户型均价约3.63万/㎡,洋房 221平米户型均价约3.79万/㎡。

据悉,华润望雲项目是合肥城建与华润置地继润城中心之后,再次结缘国家滨湖新区打造的又一著作。项目所处的板块是滨湖区环湖CBD板块,板块内不仅拥有极为便捷高效的交通资源,还聚集了诸多优质生活配套和景观资源。

华润望雲项目之前的地块名是滨科城BK202302号地块,位于遵义路与徽州大道交口东北,占地面积170.23亩(A地块居住69.19亩、B地块居住83.96亩、C地块幼儿园12.35亩、D地块公园绿地4.73亩)。

今年3月30日合肥土拍,滨科城BK202302号地块进入竞品质阶段。今年4月3日,竞品质结果出炉,21家房企参与竞品质,21家全部满分摇号,最终合肥城建摇中该地块。地块居住单价2275万/亩,总价350134.75万元,A地块楼面价14218.68元/平,B地块楼面价15511.29元/平,溢价率14.9%。装修交付。

今年6月6日,滨科城BK202302号地块案名正式公布:华润望雲,与此同时临展中心也正式对外开放。

今年7月10日,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华润望雲项目的规划批前公示。公示显示,项目分四个地块开发,其中A地块主要建设内容为13栋住宅+1栋配套用房+配电房。B地块主要建设内容为15栋住宅+2栋配套用房+配电房。C地块主要建设内容为15班幼儿园+6班幼托。D地块建设内容为公厕+母婴室和环卫驿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