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猫好房十一黄金周合肥购房人信心几何?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7 11:33:29
摘要
所谓金九银十,金九即将过去,银十马上来到。十一黄金周的到来,对于即将置业的购房群体来说,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时机,但当前楼市走势颇为坎坷,“金九银十”期间有多少人考虑买房?置业中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合肥房价是涨是跌?市场会好起来吗?对此,我们进行了一轮采访,来看看合肥人怎么说。

乐居买房讯 小雨 好房黄金周,置业有参考。所谓金九银十,金九即将过去,银十马上来到。十一黄金周的到来,对于即将置业的购房群体来说,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时机,但当前楼市走势颇为坎坷,“金九银十”期间有多少人考虑买房?置业中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合肥房价是涨是跌?市场会好起来吗?对此,我们进行了一轮采访,来看看合肥人怎么说。

在询问“金九银十”期间是否考虑买房时,多数人表示如果有优惠活动的话,考虑在十一黄金周期间购房。开放商的促销活动、优惠力度以及假期时间充足成为人们黄十一金周购房的主要动力。

在楼盘关注度上,有人表示比较关注包河区的润城中心,位置比较好;也有人表示新站区的招商奥体公园还不错,已购房的朋友也推荐;还有人表示目前还在看,没确定。热门楼盘、位置较佳、朋友推荐是影响人们楼盘意向的主要因素。

对于合肥未来楼市走向,大部分受访者都表示比较看好合肥楼市,认为未来房价还是会涨的。

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有人因为亲朋好友意见太多而不知如何选择,也有人看板块内新房太多而犹豫不决,还有因为购房资格未确定而影响置业。此外,一位受访者表示:最大的问题还是没钱!

在楼盘扎堆、信息爆炸的今天,如何帮助购房者筛选楼市信息,提供专业搞笑的购房指导是非常重要的。

天猫好房近日推出“黄金周楼市特别企划”,不但有专家采访、案场直击、好房直播种草等丰富内容,更有一大波优质项目来助阵,助力购房者十一黄金周安心买好房,更多详情请留意后续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