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8月19日正式选房!滨湖置地悦玺8.17选房公测结束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7 15:35:17
摘要
滨湖省府置地悦玺线上选房公测结束,将在8月19日上午7点开始正式选房。

乐居买房讯 同同 刚刚获悉,滨湖省府置地悦玺线上选房公测结束,将在8月19日上午7点开始正式选房。


从合肥庐州公证处获悉,滨湖置地悦玺线上正式选房将于8月19日上午7点开始(7-8点签到,8点15分正式选房)。

置地悦玺意向购房登记人数共计1427人,其中刚需登记109人,人才登记1人,普通登记1317人。

7.30-8.2,滨湖省府置地悦玺登记,此次登记1幢,2幢,3幢,7幢,8幢,10幢,11幢,12幢,6幢,9幢,4幢,11栋569套房一次性全推,刚需供应171套,人才购房供应57 套,非刚需客户首付比例不低于8成,装修均价28346.99 元/㎡,需冻资,前往置地栢悦书香售楼部提交资料。

 

标签: 选房 置地悦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