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摇不可急vol29】合肥楼市不断松绑政策 上周放出745个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7 17:28:30
摘要
乐居买房讯张俊甫“摇号不用急,选房我帮你,欢迎大家来到我们摇不可急的第二十九期”上周合肥发布非合肥户籍的外地居民家庭通过补缴社保、个税即可购房,企业法人以及非法人组织也可以购买市区范围内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可以看出合肥楼市不断松绑政策,刺激楼市发展。

乐居买房讯 张俊甫   “摇号不用急,选房我帮你,欢迎大家来到我们摇不可急的第二十九期”

上周合肥发布非合肥户籍的外地居民家庭通过补缴社保、个税即可购房,企业法人以及非法人组织也可以购买市区范围内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户籍登记在市区的集体户、投靠亲友家庭户籍,与市区户籍家庭具有相同购房资格。此外,非限购区域住房(新站区、瑶海区、新桥产业园)不再计入家庭住房总套数。

在此之前,合肥的市区集体户若落户未满一年,还需要在两年内逐月缴纳12个月社保或个税才可限购一套房,外地户口也需要逐月缴纳12个月社保才能购房。

可以看出合肥楼市不断松绑政策,刺激楼市发展。

image.png

6.20-6.26共登记楼盘7盘,放出房源745个,分别是金隅中交山湖云筑、锦绣蘭院、文一塘溪津门、保利中交和光逸境、招商保利臻境、中骏世界城、龙湖天玺。

公示方面:

速看!滨湖省府建发美的珺和府选房排序公证摇号结果公示

速看!滨湖置地上玺选房排序公证摇号结果出炉

6月开盘总结:

合肥本周7盘1190套房源登记

标签: 楼市 购房 市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