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最高补贴20万!芜湖发布购房补贴实施细则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1 18:25:52
摘要
1给予本科(含)以上学历毕业生购房款12%最高20万元的购房补贴,首期补贴为购房款的7%,剩余购房款5%补贴自首期补贴兑付第二年起分5年等额兑现。2.给予专科(含中职、技工院校)学历毕业生购房款10%最高20万元的购房补贴,首期补贴为购房款的5%,剩余购房款5%补贴自首期补贴兑付第二年起分5年等额兑现。

  乐居买房讯 同同 2022年5月10日,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七部门正式发布了关于印发《芜湖市青年英才购房补贴发放实施细则》的通知,给予专科、本科以上毕业生最高20万购房补贴。

  一、支持对象

  2018年6月30日后,我市行政区域内的企业(不含驻芜央企、省属国有企业,城市合伙人单位根据相关规定执行)引进并依法持续参加社会保险,在芜暂无自有住房的博士、35周岁(含)以下的硕士、本科和专科(含中职、技工院校)学历毕业生。

  二、支持政策

  1给予本科(含)以上学历毕业生购房款12%最高20万元的购房补贴,首期补贴为购房款的7%,剩余购房款5%补贴自首期补贴兑付第二年起分5年等额兑现。

  2.给予专科(含中职、技工院校)学历毕业生购房款10%最高20万元的购房补贴,首期补贴为购房款的5%,剩余购房款5%补贴自首期补贴兑付第二年起分5年等额兑现。

  三、申报条件

  1.硕士、本科和专科(含中职、技工院校)学历毕业生购房时点(新建商品住房以合同网签日期,二手住房以不动产权证书登记日期)不超过35周岁:

  2.申请人所在企业依法为其在我市持续缴纳企业职工养老保险;

  3.申请人于2018年6月30日后(含6月30日)在我市市区(镜湖区、鸠江区、弋江区、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山经济开发区)购买首套自住普通商品住房(新建商品住房以合同网签时间为准,二手住房以不动产权证书登记日期为准);

  4.普通商品住房为总建筑面积144平方米(含)以下的商品住房。

芜湖发布购房补贴发放实施细则

芜湖发布购房补贴发放实施细则

芜湖发布购房补贴发放实施细则

芜湖发布购房补贴发放实施细则

芜湖发布购房补贴发放实施细则

芜湖发布购房补贴发放实施细则

芜湖发布购房补贴发放实施细则

标签: 购房 补贴 毕业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