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贵1180万/套!合肥成交总价TOP10二手房出炉,第一名是TA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4 19:24:55
摘要
近90天,合肥这些二手房卖得好~

  “难!难!难!”

  一连串的感叹号,根本道不尽近期合肥楼市的苦楚:热门区域新房抢跑、非热门区域楼盘打折走量、二手房库存上升、成交量持续走低。

  购房者都在纠结:现在出手?还是再等等?市场信心不是太足。

  但不可否认的是,任凭楼市如何动荡,那些稀缺资源下的优质房产,即使单价、总价不断捅破天花板,是真贵,但总有人不眨眼就掏钱了~

  壹

  最高1180万/套

  合肥二手房成交总价TOP10小区出炉

  俗话说的好:怕是心头怕,胆子要放大;买是买不起,看哈总阔以~

  今天,本站盘点了合肥近90天成交总价最高的TOP10二手房(数据来源于好好选房),一起来“仰望”,哦不,一起随便瞅瞅吧~

  绿城翡翠湖玫瑰园

  绿城翡翠湖玫瑰园是合肥的老牌“豪宅”了,在合肥一直备受关注。

  根据4月24日数据,绿城翡翠湖玫瑰园近期均价为4.6万/平,近90天内成交了2套房。

  其中,最新成交的192㎡毛坯4居室,成交周期为89天;而另一套236㎡的房源成交总价区间在1165-1195万,价格很亮眼。

  绿城翡翠湖玫瑰园位于经开区翡翠湖板块,拥有不少突出优势,学区为168玫瑰园学校双本部,在经开区属于优质学区;周边配套完善,紧邻翡翠湖,自然环境好;再加上“绿城”两个字,标杆属性妥妥地,是合肥的“口碑豪宅”之一。

  而在绿城翡翠湖玫瑰园业主的眼里,合肥的小区分为两种:“玫瑰园”和“其他小区”,自豪感满满。

  祥源城湖山别墅

  祥源城湖山别墅位于高新蜀西湖板块,紧邻地铁4号线,是目前合肥市场上少有的低密湖景纯别墅区。

  根据4月24日数据,祥源城湖山别墅近期均价为2.7万/平,近90天内成交了1套房。

  从成交房源来看,为418㎡的大户型,成交周期仅10天,总价区间在1135-1165万。

  祥源城湖山别墅毗邻大蜀山,蜀西湖、北雁湖,坐拥一山两湖,环境优美。

  此外,周边配套较齐全,教育上,合肥高新创新实验第一小学、合肥六中高新中学教育资源较优质;商业上,附近有约12万方高新区银泰百货、约32万方奥莱商圈;医疗上,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分院医疗资源较齐全。

  融创城融和园

  经开区融创城融和园(之前名为融科城融和园),在合肥的二手房市场上也比较吃香。

  根据4月24日数据,融创城融和园近期均价为2.69万/平,近90天内成交了5套房。

  该小区近期的成交房源均为小户型房源,成交周期最快仅5天;而成交总价最高区间在890-920万,为463㎡的超大户型。

  融创城融和园位于经开区芙蓉板块,靠近政务区,周边交通便捷,地铁有3号线安医二附院站;45中芙蓉校区、六安路小学分校就在小区旁边;港澳广场、大润发、沃尔玛等商业都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该项目曾经是低价刚需大盘,如今一跃卖到2-3万/㎡,业主身价也上涨了数倍。而那些曾经瞧不上他的人,是否后悔了呢?

  万科城市之光

  万科城市之光位于庐阳四里河板块,是近年该板块二手房主要成交套数贡献小区之一,其中不乏一些高价房。

  根据4月24日数据,万科城市之光近期均价为3.1万/平,近90天内成交了4套房。

  3月份成交了2套,一套3居室的装修房,成交周期仅7天;一套成交总价区间在860-890万,价格较高,但相比最初的挂牌价,成交价有所降低。

  万科城市之光周边配套资源较优渥,交通上有北一环、地铁3号线;商业上有红星美凯龙、万科广场,景观上有四里河景观带、半岛公园。

  万科森林公园庐前

 万科森林公园庐前同样位于四里河板块,为万科森林公园别墅区,共有9栋132套房,单从数量的指标上来看就比较稀缺。

  根据4月24日数据,万科森林公园庐前近期均价为4.4万/平,近90天内成交了2套房。

  这2套房均为3月份成交,都为大户型的4室装修房源,成交周期都在4个多月,最高成交总价区间在793-825万。

万科森林公园庐前的东、西、北三面均为森林公园社区,南面紧邻的庐州公园,环境不错, 周边配套也较为完善。

  该社区是合肥万科森林公园片区的收官之作,二手房挂牌量一直不多,目前正在出售的仅7套。

  蓝光雍锦半岛

  蓝光雍景半岛位于高新区蜀西湖畔,与热盘龙湖光年是“邻居”,社区内几乎全部的双拼、联排产品和洋房产品都直面湖景,是高新改善社区的代表。

  根据4月24日数据,蓝光雍景半岛近期均价为3万/平,近90天内成交了8套房。

  其中,4月份新成交了一套装修3居室,总价区间在330-360万,成交周期约3个月,与此前相比,成交周期较短。

  近年来,由于项目本身的价值加之高新的供地不足、新房稀缺,蓝光雍锦半岛的二手房价格持续走高,成交量也一直不错。

  万科森林公园臻园

  在四里河板块,万科森林公园相当具有代表性,1-6期,溢价能力都不错。而近90天,万科森林公园臻园有新成交。

  根据4月24日数据,万科森林公园臻园近期均价为4.2万/平,近90天内成交了1套房。

  该房源成交于2月份,为182㎡的大户型装修房,成交周期仅47天,成交总价区间在750-780万,总价较高。

  万科品牌、万科物业、南门小学森林城校区、四十五中森林城校区,万科森林公园臻园不仅是品质住宅、学区资源也比较好。

  而纵观万科森林公园的1-6期,挂牌价、成交价都比较“好看”,而它们的价格变化,也一再刷新着四里河板块二手房价的新高度。

  安粮云水居

  安粮云水居位于合肥政务区潜山路东板块,一直被称为政务区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小区。

  从16年6千+多的均价,到如今单价超3-4/平,涨幅超了6倍。

  根据4月24日数据,安粮云水居近期均价为4万/平,近90天内成交了3套房。

  其中,2月份成交了一套184㎡的大户型房源,成交总价区间在706-736万,成交周期仅75天。

  目前,政务区已全面进入了二手房市场,且由于区位的因素和房源的稀缺性,政务区二手房均价处于合肥市场的顶端。

  在此背景下,安粮云居的挂牌量也一直不多,目前仅3套在售,且挂牌价不低。

  置地栢悦公馆

  政务区置地栢悦公馆,是每个合肥人都熟悉的高端盘,天鹅湖南岸、政务绿轴公园旁,环境、学区、配套、观感,都是一流,二手房价格也是一骑绝尘。

  根据4月24日数据,置地栢悦公馆近期均价为4.9万/平,近90天内成交了2套房。

  该小区近期成交的2套房源中,最高成交区间在705-735万,单价超5万/㎡。不过,这2套房子的成交周期分别为8个月、10个月,成交周期都比较长。

  与安粮云水居一样,置地栢悦公馆在二手房市场并不活跃,超2000套房源的大盘,目前贝壳网的挂牌量仅10套,即使购房者资金雄厚,也存在买不到的可能性。

  海亮红玺台

  海亮红玺台位于庐阳区海棠商圈,定位偏改善,学区为45中橡树湾校区,较受买房人关注。

  根据4月24日数据,海亮红玺台近期均价为3.6万/平,近90天内成交了2套房。

  其中,约96㎡的小户型房源成交周期更短,仅27天;而约165㎡的4室房源成交单价更高,总价区间在675-705万,但成交周期近一年。

  海亮红玺台靠近地铁3号线郑河站、北二环,交通便捷;商业上有万象汇、新天地等,日常生活较为便捷。

  而纵观这些高成交价的楼盘,无外乎有这三种特点:

  一是,周边环境好,为大面积豪宅。比如绿城翡翠湖玫瑰园、万科森林公园庐前、蓝光雍景半岛。

  二是,有优质学区的加持。比如,万科森林公园臻园、海亮红玺台。

  三是,地理位置优越,区域房源稀缺。比如,政务区的安粮云水居、置地栢悦公馆。

  而两者兼而有之、三者共存的社区,更受购房者的欢迎,成交量更高,价格也一直“俯视”其他楼盘。

  结语

  虽然,这些小区近期的成交房源多为别墅、大平层等改善性房源,并不具有普遍性,但有成交量、购房者愿意买单,也说明了购房者对小区的认可度较高。

  此外,不管市场冷热,高价值的房产依然热销,合肥有钱人的购买力,依旧让人仰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