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放风价2.4万/㎡!四里河海创世袭庄园即将登记,户型132-175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2 13:35:14
摘要
首开14#、15#、16#、17#楼,毛坯房,2024年12月31日交房,均价2.4万/㎡左右,计划5月上旬登记。

  乐居新媒体合肥讯 雨文 最新消息,庐阳区海创世袭庄园首开14#、15#、16#、17#楼,毛坯房,2024年12月31日交房,均价2.4万/㎡左右,计划5月上旬登记。

海创世袭庄园首开信息曝光

海创世袭庄园首开信息曝光

主力户型132-175平,户型图如下:

海创世袭庄园首开信息曝光

海创世袭庄园首开信息曝光

  昨天上午,公众号“海创世袭庄园”突然发文:城市核心,臻藏领地,海创世袭庄园即将火热面世!意味着已经烂尾十多年的世袭庄终于要上市了。

77777777777777

  从文中得知,世袭庄园已经被海创集团接盘,现推广名为“海创世袭庄园”,这是该项目的第四次更名,最初的名称为绿林河畔小区,之后两次改名叫御园翰林小区和圣罗马世袭庄园。目前该项目对外宣传的亮点有:1.12超低容积率、别墅+叠墅+洋房+大平层四大高端业态、绿城物业。

  去年9月份,该项目的规划调整,将原方案中14幢至41幢共25栋3层住宅拟调整为6、7层住宅,拟新增150㎡居家养老配套用房,建筑立面风格和原规划立面风格基本统一。

罗马世袭庄园规划拟调整

罗马世袭庄园规划拟调整

罗马世袭庄园规划拟调整

罗马世袭庄园规划拟调整

  圣罗马世袭庄园位于合肥四里河路以西、迎春路以北、迎松路以南,距离合肥规划中的城市森林公园1公里左右。占地66140㎡总建筑面积超过12万方。

  据了解,圣罗马世袭庄园是由安徽中策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立,后来安徽中策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资金链断裂跑路,第二任开发商安徽海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接手。

  网上信息显示,世袭庄园于2010年开建,2013年5月即完成了项目整体封顶。而就在后期却出现了进度缓慢,直至烂尾。

  早在2015年,四里河圣罗马世袭庄园项目备案了84套别墅产品,均价23966元/㎡,户型区间838-190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