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均价12500/㎡不用摇号 在合肥这样的楼盘真的存在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9 16:31:23

  乐居买房讯 张鹏  最近合肥摇号盘的加推是一波接着一波,不少人面对无情的摇号也是一家欢喜一家愁,毕竟摇号这个东西还是有“概率”在的,如果没有摇到那就只能重新等待下一次机会了,当然在合肥也不一定所有的楼盘都需要摇号,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批不需要摇号直接就可以购买的楼盘。

  1、融创长江壹号

 区位分析

  融创长江壹号位于合肥市庐阳区蒙城路与北二环路交口东南角,落址合肥主城庐阳中心,融创长江壹号临近地铁三号线郑河;地铁五号线北二环站铁路线和公交的线的相互链接,可实现主城中心与其它城市的快速互连,商业上3KM范围内汇集了苏宁、宜家、银泰中心三大超级综合体,尽情享受购物体验,除此之外周边还覆盖优质学校、公园、医院等成熟生活设施。

  最重要的是不用摇号,目前在售大平层k8#,户型为157㎡,均价24000元/㎡

  目前在售主力户型:

  D2户型197㎡ 4室2厅3卫

  户型特色:全明四房,超大横宽视野;超宽观景阳台连接双厅,环岛式双厅布局;南向主次卧套房设计,配置超大独卫,宽幅飘窗,入户独立玄关。

 E1户型154㎡   4室2厅2卫

  户型特色:全明四房、独立玄关设计;双卫设计充分考虑居住需求,更显奢华生活;餐客一线通达,居家生活自如;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浴和衣帽间。

  2、港龙旭辉·城市江来

  区位分析

  港龙旭辉城市江来,地处长丰县双墩镇阜阳北路与涡河西路交口东南,临近地铁8号线沿线,楼盘总占地面积6606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71982平方米,由于地处长丰县所以低于市区价格很多,均价在12500/㎡—13500元/㎡之间。

  港龙旭辉城市江来周边学校众多,教育资源丰富精英幼儿园(水岸分园)、长丰县中德友谊小学、合肥北城中学、合肥北城中学东校区、3所规划小学、3所规划初中以及规划幼儿园

  目前在售主力户型:

  87㎡ 的3室2厅1卫

  户型特色:动静分区合理规划,功能分区较为集中,动静分明;整体户型空间布局趋于方正,户型得房率高;U型厨房空间较大,动线流畅。

  106㎡ 3室2厅2卫

  户型特色:主卧套间设计,独立卫浴和衣帽间;双卫设计充分考虑居住需求,更显奢华生活;整体户型空间布局趋于方正,户型得房率高;南北通透。

  3、合肥孔雀城

  区位分析:

  合肥孔雀城项目位于合肥肥东机器人小镇,具体位置是在店埠镇白马山路与相河西路交口东北侧,项目1.0期占地面积69.71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方。规划用途居住,出让年限70年,容积率≤2.0,绿地率≥40%,建筑密度≤18%。

  合肥孔雀城周边交通配套齐全,有357路安乐村公交站;39路、40路、355路、d128路、d169路肥东三中公交站,在教育资源上肥东县实验幼儿园、安乐小学、肥东县实验小学、店埠镇北苑小学、肥东三中等学校汇集形成独特教育产业链条,特别是肥东机器人小镇产业项目,秉持“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倾力将小镇打造成“安徽综合应用机器人先锋 国家先进智能制造业基石”打造百亿级“机器人+”及相关智能制造产业新高地。

  目前在售主力户型:

  D户型115㎡  3室2厅2卫

  户型特色:三室两厅一厨两卫,南向三开间,南北通透,朝北书房可以根据家庭成长需求进行改造,灵活多变,空间利用率较高,朝南主卧自带飘窗、卫浴

 A户型110㎡ 4室2厅2卫

  户型特色: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双卧朝南,主卧自带卫浴空间和衣帽间,私密性较好,舒适度较强,U型厨房设计,满足科学人体工学,操作方便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所有楼盘均是不需要摇号即可购买的,我们可以从价格上看出,不同区域的楼盘再价格上差异还是比较大的,面对市区内高昂的房价,不少人已经开始转向价格比较低的区域进行选购,作为购房者来说在买房过程中还是要量力而行,且买且珍惜啊!

标签: 楼盘 户型 特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