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谁说合肥“一房难求”?不少区域的新房,随到随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7 18:00:27
摘要
随着市区限购政策不断加码,主城更是一房难求,在合肥,高首付比及全款买房已成常态;再加上,合肥3月5日牛年首场土拍结束后,购房者的焦虑和恐慌进一步加剧。

  乐居买房讯  随着市区限购政策不断加码,主城更是一房难求,在合肥,高首付及全款买房已成常态;再加上,合肥3月5日牛年首场土拍结束后,购房者的焦虑和恐慌进一步加剧。

  而之前购房需要再三考虑的区域,现在已然成为“小甜甜”。

  其实,撇去滨湖、高新、包河、肥西等热门区域,瑶海、北城等区域,还是有不少新房可供选择,甚至无需高首付,就能随时随买。一起来看!

 新滨湖恒大文化旅游城

  新滨湖恒大文化旅游城位于合肥南新滨湖板块,周边交通线路发达,徽州大道南延(在建)直达合肥;拥有十大航母级配套、欧式城堡酒店、会议中心、会展中心;由九座教堂组成的婚礼庄园、风情商业街、万国美食街;星空影城、欢唱世界;运动中心、健康中心等,结合超现代设计理念,构建运动休闲健康新领地。

  保利时代

  保利时代位于北城新区阜阳北路与龙湖北路交口向东300米。交通上地铁8号线(在建)、阜阳北路高架桥(直通北一环)就在家门口,毗邻高速公路双墩入口、高铁北城站沟通全国;购物方面有北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北城万达、左能泰和街等,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另外还有省立医院北城院区在建中,未来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中南宸悦

  中南宸悦位于长丰县双墩镇章华台路与庄周路交口西南。交通上,靠近阜阳北路高架、合肥北城站、地铁8号线龙湖北路站(在建);商业上,周边有北城世纪金源、北城万达广场、左能泰和街(在建);教育上,代建一座12班幼儿园,毗邻36班小学(规划)、合肥一中北城校区;医疗上,周边有三甲级安徽省立医院北区(在建)。

  中国铁建悦湖国际

  中国铁建悦湖国际项目位于岗集镇中心位置,毗邻岗集特色商业步行街区,临交通主干道,直通市区,双向六车道,开车至明发商业广场仅需8;四里河路是合肥往淮南、凤台、阜阳等区域的主干道。项目内部由低密社区多周线景观体系结合,营造多元、丰富的大气都市感强的社区生活空间,提高互动生活活力。

  合肥孔雀城

  合肥孔雀城位于店埠镇白马山路以东与相河西路交口东北侧,项目集合城市干线+高速+高铁+地铁等四维立体交通模式,此外2号线延长线也在建设中,未来可期。

  肥东机器人小镇产业项目,是华夏幸福与肥东县重点打造的科技特色小镇,总投资150亿,肥东机器人产业小镇共完成签约近90亿元,签约项目13个,其中创新类大项目4个。肥东机器人产业小镇秉持“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倾力将小镇打造成“安徽综合应用机器人先锋 国家先进智能制造业基石”打造百亿级“机器人+”及相关智能制造产业新高地。

  祥源花世界

  祥源花世界项目属于产城融合示范区的启动区和核心区,是祥源控股集团按照“国家5 A级旅游景区,国 家级花卉产业示范基地”标准打造,以花卉为主题,综合开发,错位发展,致力成为集生态旅游、农业观光、休闲度假、都市娱乐于一体的现代服务产业集群,属市县招商引资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9.7平方公里。

  孔雀城时代北宸

  孔雀城时代北宸位于合肥市北城新区,自建约31万方中央公园;周边路网体系丰富,地铁八号线、城际S5号线规划中,商合杭高铁已全线通车;全辐射的商业体系,建面约8万方的幸福天地,5座邻里中心;意向规划5所幼儿园,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布局2所初中,安师大附属中、小学正式入驻。孔雀城时代北宸,以对一个区域的精心打造,提供一个约7500亩的全维宜居生活大城。

  美好上院

  美好上院由中梁&金鹏联合开发,两大地产开发商强强联合,携手打造东部新城品质楼盘。项目位于合肥东部新中心东风大道与瑶岗路交口向西100米,占地约55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方,小区从南到北整个楼与楼之间错落铺排,项目规划12栋高层、小高层,从南到北整个楼与楼之间错落铺排,南边规划4栋洋房,北边规划8栋高层。

  美好时代

  美好时代,该楼盘地处长江东路与大众路交口2号线(三十埠站)向南300米,7月28日开卖。价格为约13939元/㎡/平米,楼盘规划占地面积约为4470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23370平方米,项目建筑类型主要为板楼,多层,高层,此楼盘为普通住宅,规划建设800户,预计2020年12月15日可入住,该项目由待定管理。

  华地学府公园

  华地学府公园项目位于长丰县双墩镇逸城路与青玉路交口东南,总用地面积64321.5m,总建筑面积为173004.48 m,计容建筑面积为128643m,地下及架空层建筑面积为44361.48m,容积率2,建筑密度18.8%,绿地率40%。

  项目自身坐落在公园里,整个小区被绿化环绕,一出门就可以去公园跑步、散步,环境宜居。

标签: 商业 旅游 建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