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品智好房|有口皆好评! 合肥这些“口碑”好盘值得关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6 15:35:35
摘要
在3月2日至10日的投票期内,乐居共设立六个活动主题日,分别围绕上述六大维度开展,让购房者能够更加深入、清晰地了解参与楼盘在对应维度的独特优势,以便更加准确地做出判断,买到真正的品智好房。

 乐居买房讯    2021年必买品智好房评选投票阶段来到第5天,今天的主题是“有口皆好评”。乐居合肥将从参选楼盘中,选取若干口碑较好且被广大购买者极力推荐的的品质楼盘,帮助购房者甄别出真正的品智人居,投出客观公正的一票。

  在此次参选的楼盘中,很多都在区域位置、发展潜力、周边配套设施、小区环境、智能物业等多方面表现出各自的亮点,也受到购买者的青睐。此次乐居合肥为大家推荐几个口碑好且关注度较高的楼盘。


  阳光城檀悦项目位于滨湖区包河大道与福州路交口东北角,规划有16栋8层洋房、8栋高层、4栋小高层。周边有多条地铁线路交汇,周边还有悦方IDMall、百大心悦城、滨湖湿地公园、塘西河公园等,配套齐全。此外,项目将代建15班幼儿园,旁边安徽路小学规划出炉,计划2023年完工。

  融创长江壹号项目位于合肥市庐阳区蒙城路与北二环路交口东南角,周边有由3条地铁线路与公交线形成的TOD链,汇集苏宁、宜家、银泰中心三大超级综合体,坐拥菱湖公园、海棠公园。 

  祥生庐州雲境紧邻四里河农科院,位于庐阳区四里河板块,也是目前合肥关注度较高的板块。项目也是祥生地产在合肥打造的第二个项目,定位祥生产品系中最高端的雲境系,也是全国首座雲境2.0的升级作品。

  琥珀晴川里位于包河区上海以东,黄河支路以南,上海路交通出行较为便利。值得注意的是,黄河路与河北路交口的地铁5号线黄河路站距离项目也不远,计划2020年底优先通行,未来去滨湖或高铁南站非常方便,换乘地铁可以便捷的到达合肥各区。

  旭辉中梁时代江来位于双凤经开区蒙城北路以西、金峰路以北。项目共规划10栋小高层,容积率仅为1.6,西南角建设配套幼儿园。交通区位:地块周边蒙城北路、阜阳北路等主干道,临近正在建设中的合肥地铁8号线金梅路站。商业配套:向东1km范围内有北城万达,向北3km左右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此外,周边力高共和城以及文一名门北郡等前期项目底商可以满足日常购物消费需求。保利时代

  保利时代由项目位于北城新区阜阳北路与龙湖北路交口向东300米,项目周边地铁8号线(在建)、阜阳北路高架桥(直通北一环)、高速公路双墩入口、高铁北城站,交通便捷。

  据悉,本次活动,针对住宅项目品质和智慧两大维度,均给出了明确的衡量依据。其中,“品质”以品牌价值、产品体系和口碑美誉为核心指标,“智慧”则以智慧基建、智慧配套、智慧物业为准入依据。每个参与楼盘必须分别满足品、智两方面至少一个维度的硬性要求。

  在3月2日至10日的投票期内,乐居共设立六个活动主题日,分别围绕上述六大维度开展,让购房者能够更加深入、清晰地了解参与楼盘在对应维度的独特优势,以便更加准确地做出判断,买到真正的品智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