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华东大区品牌战略焕新发布
来源:楼市讯息2023-03-13 17:24:26

美好的城市,能让生活在其中的我们,可以自由拥抱自己生活的梦想。

在过去30年的快速城市化建设中,华润置地从1992年进驻上海开始,让许多“润物细无声”的改变渗透进城市生活的方方面面。后城市化阶段,城市的发展迈入以人为尺度的时代,华润置地华东大区将对品质的构建融入更深的空间精度、更高的人文密度、更广的服务宽度中,全方位构建美好生活场景,为城市生长注入磅礴力量。

藉2023“为更好的城市”品牌理想全新开篇之际,华润置地华东大区以“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战略定位为指引,整合“住宅开发、万象商业、商务生态、代建代运营和生态圈”等领域的业务能力,以蓬勃朝气合19座城市之力,开启在华东这片土地上的无限可能。

更好的城市人居

MIC社区综合体,打开家的全新想象

当城市不断发展与升级,我们的家成为社区与城市缝合的柔性空间,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居住在一个智慧且具有温度的综合社区里,足不出社区也能满足生活所需......华润置地华东大区深研城市生活所需,全新推出MIC社区综合体产品主张,完成了从产品到生态的全新居住产品体系重塑。

凭借华润置地全生态运维经验,MIC社区综合体以MIC城市、MIC社区、MIC家和MIC服务四个维度,将生活场景需求和华润置地全生态业务进行链接,在社区生活之中嵌入万象生活服务体系,打通家、社区、城市之间的服务壁垒,让每个人对城市理想生活的想象美好落地。我们相信,随着MIC社区综合体在更多的城市落地开花,更好的城市人居新纪元、更多生活喜悦与成就,正等待我们一一打开。

更好的城市生活

创新万象体验,助力城市商业进阶

在深耕华东的路上,华润置地华东大区以商业打破人们生活的边界,助力城市向新生长。万象城、万象天地、万象汇三条产品线和创新商业运营能力为城市品质生活注入更多能量。2023,在“为更好的城市”理想之上,杭州中心将古典韵味与现代气息结合;城北万象城为杭州塑造一个新生活目的地;温州滨江万象城、无锡滨湖万象汇也将阔步而来,更多万象商业持续迭代升级,在华东持续刷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定义。

从万象城、万象汇到万象天地,万象系商业渐渐成为拉动华润置地在华东19座城市里不断向前奔跑的马车。在助力城市商业格局升级的同时,也生动地诠释了“万象所至,一城繁华所在”的能级定位。未来,华润置地华东大区在商业领域将不断以“创新”的姿态,以更好的面貌与公众保持着频密的互动,为城市赋予更多活力与生机。

更好的城市发展

以未来商务领创力量,标定商务生态新高度

始于对城市未来商务发展趋势的全新理解,华润置地华东大区在2022启动商务体系的全维升级,依托“华东未来商务领创者”的全新定位,数十年开发运营经验的积累,深度布局上海、杭州、南京等核心城市,开启下一个发展期的全新旅程。

重新出发,华润置地华东大区以产品区位、产品规模及特征和产品加持因素等为依据,确立置地共有公司品牌华润系、联动区域的城市型品牌中心系和定鼎城市新中心的区域型品牌企业系三大产品系,并携上海华润中心、温州置地时代中心、南京雨花置地中心和杭珹未来中心四大重磅作品,以先于未来的产品理念和营造的先进素质,构建未来商务体验理想蓝图。

更好的城市生态

以代建代运营,赋能城市向新而行

站在更广阔的城市视角,代建代运营最大程度激发土地价值与活力,释放城市内生动力,为城市未来赋予更多可能性。目前华润置地代建代运营已在华东完成上海、嘉兴、南京、杭州、合肥、苏州、宁波、无锡、温州等城市的布局,涉及大型场馆、会议会展、城市综合体、租赁社区、生态公园等多个领域。

从上海静安体育中心开始,华润置地在华东落地杭州亚运三馆、嘉兴南湖天地、嘉善国际会议中心及酒店配套、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展示馆等多个城市级项目的代建代运营。深植城市发展之需,一个个大型工程、一块块即将插上梦想翅膀的土地,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按下“加速键”的同时,华润置地华东大区也将“为更好的城市”的铿锵话语,变成与城市共生共进的深深步履。

生态圈要素型业务,助力城市创新生长

未来在华东,长三角城市群之间的“融合度”进一步攀升,而城市里人们幸福生活的“颗粒度”也在华润置地生态圈要素型业务的蓝图中进一步细化。2018年,华润置地创立长租公寓品牌“有巢”,大力发展租赁住房,深度参与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提升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的租住品质和租住幸福感。华润置地华东大区整合酒店合作品牌,将全球品牌酒店引入城市中心,营造商务生活方式,从整体提升城市能级。

与19座城市

一起迈向更好的未来

从一片MIC社区综合体、一座座承载城市梦想的写字楼、一个又一个崭新的万象天地到星级酒店、大型城市场馆、长租公寓,甚至到成片型开发的城市旧改项目,华润置地华东大区以“3+1”业务模式,深刻诠释了“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企业定位,从“交付房子”到“交付生活”,始终以更好的品质回应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2022年华润置地在华东区域共交付21个项目,兑现了对17289户家庭的品质承诺,更以万象服务让客户拥有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交付场景图片

在更多的城市公共空间里,华润置地华东大区致力消融艺术与生活之间的边界,让艺术文化成为点亮生活的一束光,为城市带去更多别样的色彩。已连续举办4季的“和希望在一起”公益行动,在华润希望小镇的红色热土之上,用爱与希望连接城市和乡村,将温暖的善意播散到更广阔的土地。

公益图片

深耕路上,华润置地华东大区将产业的触角延伸至城市建设与运营的全周期,将品牌理想的齿轮与19座城市发展的轴带紧紧咬合,从多个维度助力长三角城市群的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生活的幸福感。以[更好的城市]为新的起点,期待更多的梦想在我们奋斗的城市中圆满实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