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买房补贴契税、公积金可提取付首付!刚刚南京发布重磅新政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03 16:41:22
摘要
利好!点赞!

乐居买房讯 刚刚,南京发布33条新政,推动经济运行。其中多条政策利好楼市,比如支持提取公积金付首付、允许分区实施阶段性住房购买契税补贴优惠、换房符合条件可退个人所得税等。

33条政策中,针对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重点内容如下:

  • 允许分区实施阶段性住房购买契税补贴优惠

  • 支持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

  • 对出售自有住房并在现住房出售后1年内在市场重新购买住房的纳税人,对其出售现住房已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予以退税优惠

  • 适当拓宽房屋征收货币化安置渠道

  • 用好用足金融支持房地产16条措施,鼓励商业银行加大配套贷款力度

  • 强化商品房项目预售资金监管,保障资金专用于项目建设,确保预售楼盘如期交付

  • 支持民营房企发行公司债券

其中,支持提取公积金付首付的政策,对于当下楼市十分给力,一方面不仅能够有效缓解买房人首付压力,还能刺激住房消费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