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合肥新野生动物园综合旅游目的地项目规划及概念设计方案即将招标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03 15:47:05
摘要
期待!

乐居买房讯 近日,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合肥新野生动物园综合旅游目的地项目规划及概念设计方案。主要招标内容:主要设计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合肥新野生动物园项目可研策划提资对接与梳理、园区主题文化探索、IP打造、园区平面规划布局、园区动物选择、展区选址等相关分析、园区游乐设备选型、园区效果表达等内容。计划于3月正式招标。

合肥市新野生动物园已定址肥东泉山。1月18日上午,肥东县委书记姚飞会见合肥文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杰一行,洽谈合肥市新野生动物园等相关事项。县领导吴刚、马晶晶及合肥文博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洽谈。

会议指出,合肥市委、市政府将新野生动物园选址肥东是对肥东发展的关怀和支持,新野生动物园既可以有效疏解主城区功能,也可依托肥东“香格里拉”——泉山林场的天然资源优势改善动物生活环境,盘活资源禀赋,打造特色“文旅名片”。

姚飞书记表示,一是规划建设标准要高。按照“华东领先、全国知名、合肥特色”的定位,提高新野生动物园的立意、标准和档次,辐射带动周边区域,促进区域生态文明改善,提升市民文化休闲生活品质。

二是开发运营模式要新。主动参照、对标国内外优秀案例,谋求与全国优秀团队合作,打造符合当下新时代消费主流的文化旅游相结合的综合性游乐园。

三是基础设施配套要优。兼顾动物园内外的空间规划,从水、电、气、交通等基础设施入手,破解制约因素,提升整体效果。

四是辐射带动能力要强。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通过土地流转,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改善周边生态环境、交通环境和生活环境,促进富民增收,实现由“一条线”带动“一整片”。

未来,位于大蜀山旁的合肥野生动物园将进行模式切换,转为城市动物园,以儿童、青少年为服务对象,完善配套设施,打造成为专业公园。

标签: 合肥 文旅 园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