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2023包河滨湖土地推介会!22宗1838亩地亮相,省府、淝河、骆岗全都有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01 11:28:01
摘要
供地潮来了。

乐居买房讯 2月1日上午9点,由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政府、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主办,合肥市包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的“合肥·包河 2023年土地推介高端恳谈会”,在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举办。

此次推介会中,包河区发布了22宗优质土地项目。共计1837.9亩,涵盖居住、商住地,均为涉宅地。

推介会上,绿城中国、保利发展、中海地产、万科地产、华润置地、信达地产、越秀地产、中交地产、华侨城、厦门国贸、招商蛇口、安徽置地、祥源控股、和昌兴瑞集团、中骏地产、合肥市轨道交通、意禾置业、滨湖集团、远大地产、中海建集团、天阜地产等等包括央企在内的多家龙头企业参加。

此次发布的22宗地块中,滨湖新区11宗、淝河片区4宗、十五里河片区3宗、卓越城片区3宗、包河经开区1宗。均是热门板块,最大的一宗地位于滨湖环湖CBD板块,占地170.18亩,紧邻首创奥特莱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