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品牌地产 高速·尚阖院项目信息一手掌握 一起来瞧瞧吧
来源:乐居君2023-01-16 19:57:03

  高速尚阖院项目地块位于合肥滨湖科学城四川路与嘉陵江路交口西北角,东至四川路、西至贵州路、南至嘉陵江路、北至南宁路,用地面积约210。5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其中:住宅可售面积约21万方。地块周边1公里地铁五号线贵阳路站/滨湖竹园站; 地块正西侧为协和双语学校,南侧500米为师范附小三小贵阳路校区,四十八中阳光南校区。西北侧为规划幼儿园,项目北侧规划四川路小学。 地块周边2公里范围内金谷广场、首创奥特莱斯等大型商场均已开业;500米范围内中海环宇天地商业综合体,预计2023年6月营业。 地块北侧规划70米城市绿线,向北1公里即可到达云川公园,向东2公里即可到达金斗公园; 地块西南侧200米在建高端养老社区泰康之家,西北1。5公里在建合肥市妇幼保健院和口腔医院滨湖分院。 项目划分为两大组团,整体规划楼栋为31栋,以洋房、小高层为主;A地块规划21栋(3栋洋房、14栋小高层、4栋高层),B地块规划10栋(8栋小高层、2栋高层),可售房源约1300套。产品规划建筑面积约为140-248㎡,大户型大空间。

  高速·尚阖院

  您还可以拨打乐居买房热线(400-606-6969 35437),让买房不再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