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蜀山乐富强悦湖熙岸最新价格来袭,约20265元/㎡,户型面积125㎡
来源:乐居君2022-12-14 14:51:03

  乐居买房讯今有尾盘房源乐富强悦湖熙岸价格新鲜出炉。以下是该项目的有关信息介绍。

  乐富强悦湖熙岸,位置在高新区长江西路与方兴大道交口向南500米,隶属于高新区商圈,最新价格约20265元/㎡,开盘时间:2020年04月29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116671.52㎡,总建筑面积300000㎡。建筑类型以多层、小高层、高层为主,物业类别为住宅。总户数1232套,最终以毛坯交付。楼盘配备车位1524个,车位配比1:1.2,2022年12月31日即可入住。

  据悉,乐富强悦湖熙岸待售及在售户型区间125㎡,目前规划主力户型为四居室。户型描述详情可至楼盘详情页查看。

  周边配有周边商业日趋成熟,坐拥奥莱、银泰两大商业中心。随着砂之船奥特莱斯艺术商业广场、毗邻项目的10万方主题商业街的建成及投入使用,超市、影城、银行移步即至。而蜀西湖东面银泰城购物中心也即将于2020年开业。 ,医疗资源便利,配有医疗设施目前有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高新区分院,安徽最大省级三甲医院;安徽妇幼保健院西区。 ,周围景观有

高新区以一山两湖作为名片,独享不可复制的山湖资源。

大蜀山是合肥市内唯一的一座山,被誉为城市绿肺,天然氧吧。

占地2100亩的蜀西湖也将被打造为“蜀西湖综合城市副中心”。

,整体出行及配套设施均十分便利。

  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