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汪远:十一黄金周合肥开发商优惠力度较大,刚需人群可把握时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8 10:18:35
摘要
今年十一期间,天猫好房推出“好房黄金周,置业有标杆”楼市特别企划,通过“上车吧,买房人”“优选项目巡礼”“假日案场直击”等内容,提供专业高效的购房指导并推荐热门好房,服务置业群体。更多详情请留意后续报道。

乐居买房讯 受楼市调整期影响,今年十一黄金周格外引人关注。传统的楼市旺季,能否成为拉动销售的催化剂,迎来更多购房人入场?未来合肥楼市走向如何,房价可能出现哪些变化?乐居买房就此采访了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秘书长汪远。

汪远表示,合肥的房地产市场始终在平稳向上发展。近年来,合肥的产业结构和布局不断优化完善,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才涌入;城市持续扩容,房地产市场也一直在良性运行。

汪远介绍,目前合肥楼市整体供应量比较充足,开发商的促销力度比较大。对于刚需人群,他建议十一期间可以考虑出手;而对于刚改、高改人群,从合肥供地情况来看,未来还会有很多更优质的项目推出,大可不急于一时。

展望未来,汪远认为合肥各区域间的分化会更加明显,但楼市整体还是会继续保持良性运行,房价也不会出现大起大落的现象。

 

以下为采访实录:

Q1:今年十一黄金周还是购房的好时机吗?为什么?

汪远:十一黄金周是房企销售的黄金时期,但是目前合肥房地产市场分化越来越大,购房者还是要根据自己的买房初衷和目的做理性判断。刚需自住的话,其实一年都是买房好时期,当然十一也包括在内,不能一味的说这个阶段是不是购房好时机。

但是在这个阶段,开发商优惠力度可能会比较大一些,这在一定程度上算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建议大家可以趁机多看看。

Q2:刚需、刚改、高改,您更建议哪类购房人在黄金周期间抓紧“上车”?理由是什么?

汪远:刚需是购房主力军,他们本身就有客观的购房需求,在购房群体中属于中坚力量。就目前合肥房地产市场来看,供应量还是比较充足的,我建议刚需人群把握住十一黄金周的时机,尽快买到满意的房子。

至于刚改和高改人群大可不急于这一时。从合肥供地情况来看,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优质片区有规划、配套等方面更好的项目推出,这类人群他们有时间也等得起。

Q3:可否请您预测下合肥市场的成交和房价,在未来一段时间走势如何?

汪远:首先从近二十年来看,合肥的房地产市场一直是慢流的,始终在稳步向上地发展。产业结构不断升级、产业布局不断完善、人才涌入城市持续扩容,整个房地产市场一直比较良性。

未来,合肥的房地产市场整体还是会比较稳健。因为土地供给节奏、开发商推盘节奏,与主力人群购买力吻合,也就是购买力和供给比较匹配,所以市场还是比较良性的。

房价几乎不会出现大起大落的现象,大涨没有基础,政府也不会允许,下跌也没有空间了。但区域板块分化已经存在,未来会更加明显。最后希望大家可以买到心仪的好房子。

今年十一期间,天猫好房推出“好房黄金周,置业有标杆”楼市特别企划,通过“上车吧,买房人”“优选项目巡礼”“假日案场直击”等内容,提供专业高效的购房指导并推荐热门好房,服务置业群体。更多详情请留意后续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